手机版
新闻
值得入手,沃尔沃XC60中国市场优惠力度十足
阅读 5831 | 评论 0新闻来源:厂商编辑:admin发布时间:2023-11-03 19:48:00

一直以来,国内车迷都很羡慕外国消费者,因为很多车型在国内卖的贵,在欧美等地区却非常便宜,差价随随便便就有大几万。

不过也不是所有车都是国内贵国外便宜,比如沃尔沃和奔驰。

有博主探访了德国汽车市场,奔驰车型国内普遍比国外便宜小几万;沃尔沃就更夸张了,随随便便就是十几二十万的差价。

以沃尔沃XC60这车举例,XC60 B4车型德国售价约合人民币50万,反观国内目前优惠参考价29.29万,二十万的差价谁看了不迷糊?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你可以过得好,但你过得不能比我好。

同理,你可以买沃尔沃,但你不能买到比我还便宜的沃尔沃……

难怪有沃尔沃车主在留言区表示:这回再看自己三十多万买的XC60,舒服极了!

不过人就是这样,得了便宜就会怀疑,这里是不是有什么猫腻。

那么XC60有没有猫腻?难不成它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简配了?狭隘了不是,在沃尔沃这里就没有简配这一说,甚至在很多人看不到的细节方面,沃尔沃用料堪称顶级。

比如夏季很多人反映说自己车内有异味,暴晒后用车嗓子不舒服,这正是车内有害气体挥发导致的,而沃尔沃XC60完全没有这方面的问题。

沃尔沃XC60车内用料秉持三低原则——低甲醛,低重金属,低过敏原,车内所有材料都采用环保材质,使用的粘合剂也要符合相关安全标准,就连很小的金属饰件也要经过防镍泄漏处理,对于易敏人士来说简直不要太友好。

为了降低成本,很多豪华车使用沥青阻尼片作为隔音止震材料,不过它在高温下会挥发异味。而XC60放弃使用低成本的沥青阻尼片,转而使用成本更高的水溶性阻力垫片。为了达到同等级的隔音止震效果,XC60的成本会是其他车型的数倍,而这些细节一般人根本注意不到。

此外,沃尔沃XC60还是一款搭载CLEANZONE®北欧清洁驾驶舱的车型,其拥有CZIS主动式座舱预净化系统、AQI空气质量实时监测系统、IAQS智能空气循环控制系统和AC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四大净化系统能够随时协同工作,强效净化空气,维持车内空气清新,守护驾乘者的每一次呼吸。

还有一个细节大家肯定不知道,很多车型的无线充电是没有开关的,也就是说无线充电是保持常开状态,手机往上一放就可以了。可沃尔沃车型的无线充电则需要手动开启,这让很多人表示不理解,吐槽这个设计一点都不方便。

可对于装有心脏起搏器的人来说,这个设计关键时刻能救命!

因为无线电流可能干扰起搏器工作,所以在开启沃尔沃无线充电之前,它会充分告知用户这个情况。

虽然只是一个很小很小的细节,但是透露出的却是沃尔沃对于生命安全的无限尊重。所以你还觉得这样的车会减配吗?

XC60扎实用料,正是它能在德国售价约合50万人民币,还依旧卖得好的原因。

回到国内,XC60最近优惠力度很大,用户可以领取万元补贴,并且混动车型还免费安装充电桩并免征购置税,老用户还有专属大礼包。整体算下来,XC60的参考优惠价能做到29.29万起。不到三十万,买到四五十万的品质,如果有购车打算的朋友一定别错过。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