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沃尔沃汽车邀您享受远离喧闹的周末时光 体验S90极致之旅
阅读 3939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3-06-19 10:57:00

生活在城市里,总逃不开朝九晚五的节奏,很多人还会在这节奏里再敦促自己加快步伐,难免会感觉疲累。那么,是时候挑一个慵懒的周末逃离城市规则,邀上好友家人,去远离城市喧嚣的大自然里感受真正的人间烟火,让山野的微风吹走在脑海里充斥的日常琐碎吧!

懂你的沃尔沃汽车便选了一个周末,带你逃离都市的忙忙碌碌,在干净清新的自然空气里思考远方的诗意和浪漫。6月18日,沃尔沃汽车邀请车主和他的朋友一同前往济南-九如山休闲旅游度假区,为自己和家人体验难得周末的惬意时光,一起参加沃尔沃S90极致体验之旅,慢慢品味大自然的闲雅趣味。


一天的时光,大家可以体验咖啡制作的全过程,也可以在石头上绘画展示内心的热爱与疯狂。周末时间虽然短暂,但或许可以成为和家人日后津津乐道的回忆趣谈。“唯爱与生命不可辜负”,沃尔沃汽车这一主题也许正是这趟九如山之旅最好的总结,和家人一起在大自然里感受生命的自由和美好,大概是这一天的意义所得。


除了和家人互动的趣味游戏,也可以带着家人朋友试驾动感十足的沃尔沃S90。一路驰骋,从繁忙城市穿梭到了自然山野中,夏日时节也少不了湿滑路面,不过沃尔沃S90都能以自身最佳状态带给驾乘人员完备的安全保障。空间方面,沃尔沃S90轴距达3061mm,宽敞开阔的后排腿部空间,舒适如同头等舱,大气更从容。


除了在道路上驰骋的酣畅淋漓,沃尔沃更让人着迷之处在于其所倡导的生活方式。在这趟九如山极致体验之旅中,车主可以通过互动赢取“V”值,在活动最后根据V值印章兑换品牌精品,也可以在果茶制作和DIY石艺制作中来一次灵感与探索的巧妙融合。


悠闲的九如山极致体验之旅,不仅是自己的诗和远方,更是对爱与家人的陪伴。深谙“爱与生命”的沃尔沃汽车也为每一位为懂生活、爱生活的用户带来了丰厚福利。现在,沃尔沃S90享500抵25000元订金膨胀,沃尔沃S90混动版享终身免费保养至高15000元置换补贴。既然在这里遇到了沃尔沃S90,可千万不要错过了这波贴心福利!

*25000元订金膨胀内容详见天猫活动页面(不含T8车型))

活动时间2023.6.1-2023.6.30,详讯沃尔沃汽车授权经销商

*S90 T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可享:

“终身免费保养”服务为每年一次机油更新保养服务(限首任入会车主),内容详见天猫活动页面

活动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30日,具体政策及活动详询沃尔沃汽车授权经销商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