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众智同行 满电启航——一汽-大众x中石化胜利油田ID.4 交车仪式圆满结束
阅读 2754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3-01-16 22:43:00

近日,一汽-大众x中石化胜利油田ID.4 CROZZ交车仪式在滨州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举行。一汽-大众华中区销售事业部总经理班永盛,胜利油田分公司车辆管理中心生产设备管理中心书记路子敬等嘉宾朋友们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一辉煌时刻。

微信图片_20230116222524.jpg

交车仪式上,一汽-大众华中区销售事业部总经理班永盛表示:“很高兴ID.4 CROZZ凭借过硬品质和良好服务成为了中石化胜利油田护矿巡逻业务指定用车,并预祝ID.4 CROZZ在之后的使用中能有一个良好的表现。同时,作为一汽-大众探索新能源车型领域的大胆尝试与突破,ID.4 CROZZ必将不断实现自我完善与升级,秉承着精益求精的原则,在未来持续不断地为中石化胜利油田提供更加优质、安全、高效的品质服务而努力。”

微信图片_20230116222536.jpg

活动现场,一汽-大众华中区销售事业部总经理班永盛、胜利油田分公司车辆管理中心生产设备管理中心书记路子敬上台进行了ID.4 CROZZ车钥匙交付仪式。一汽-大众班永盛将象征车辆使用权的钥匙交付给中石化胜利油田。随后,在到场嘉宾的见证下,由ID.4 CROZZ组成的车队正式出发,为本次交车仪式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微信图片_20230116222543.jpg

作为一汽-大众纯电SUV家族的一员,ID.4 CROZZ凝聚了一汽-大众的创新、技术、质量等各项优势,代表着一汽-大众极其出色的工艺水平,真正实现了从用户出发,精准感知并解决消费者对电动车的顾虑,并从多方面进行提升,续航精准为用户带来信心,补能生态让用户出行更方便,成熟技术为用户解决后顾之忧。可以说ID.4 CROZZ以先锋之姿重新定义未来出行,开启电动时代的新篇章。

相信应势而来的ID.4 CROZZ 将以更靠谱的品牌和品质、更高的配置、更合理的价格,成为未来电动汽车领域综合实力的“领先者”,成为新能源用户的价值之选!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