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光头侃车】对风靡车界的大七座SUV来说,“L”是一种全新的扛鼎态度
阅读 35019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光头侃车发布时间:2023-01-03 12:44:00


“尺寸够大、颜值够辣、动力够劲、智能够黑科技、配置够丰富、驾乘够安全……光头哥,我是不是要求有点儿太高了?”

精准地两库翻袋打入最后一颗黑球,有求于我的小涛稍微有点儿窘迫,在决胜局一杆清台把我打败,显然不是他的计划。

事业小成的小涛抗原终于阴了,但媳妇“又阳了”:已经有了俩儿子的他,媳妇再次喜提“两道杠”:大哥,这回肯定是闺女!我得换车了,这次大七座SUV成了刚需,你这专家帮我出出主意呗……

如果是昨天以前,这个问题或许会让我有些难以取舍,但今天不会:长安福特正式公布了全新大七座SUV命名——锐界L。

“锐界L?是以前那个福特锐界吗?”

是,也不全是。

说它是,是因为它还叫锐界。说它不是,是因为它加了个L,但又不是仅仅加了个L那么简单。

“大哥,别卖关子了,你就跟我说道说道呗。”

拉长了就叫L,那叫浪,浪得虚名的浪,LONG LONG AGO的浪。而锐界L的L,拥有着四种不同的新内涵:Large、Leading、Lounge、Lifestyle,四重进化,以更大的车身尺寸、更领先的科技、更自在的移动生活空间以及更多生活方式的延展性,确定了大中型SUV的标杆性新定义。

Large,意味着更大的车身尺寸。锐界L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00mm/1961mm/1773mm,轴距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950mm,在充分保证正副驾驶座驾乘空间的同时,为二三排乘客也贴心地实现了“伸腿自由”的舒适空间。再加上7座布局,全面满足老中少三代出行的多场景用车需求。非满员乘坐时,更大的车内空间,也为安置更多的出行装备提供了多项可能。

Leading,更领先的科技。锐界L搭载福特最新的EcoBoost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约合275马力,如此强劲的动力输出,显然会充分满足驾驶者对驾驶乐趣的追求。而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的加持,也在提升动力的同时,最大化地照顾到燃油经济性,既能多拉快跑,又能节约能源,说白了,省钱!

(锐界L提供混动及燃油两种不同动力车型,就我个人而言,更推荐混动车型)。

Lounge,更自在的移动生活空间。近3米轴距、5米车长、近2米的车宽……这种巨人化的超大尺寸,显然在乘坐环境上奠定了宽敞舒适的基调,与此相匹配的,是更多舒适性、智能化功能的配置及更多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从普通“经济舱”升级为全员VIP的“头等舱”,让每位乘员的驾乘出行感受,都得到了质的飞跃和提升。

Lifestyle,更多生活方式的延展体验。以超大的空间、全新的混动系统,无微不至的智能化、人性化配置、超群的驾驶体验和乘坐舒适性为特征,多方位全维度升级的锐界L,以跨越多场景的“全能”表现,为中大型SUV设定了崭新的新标杆。

“光头哥,这新锐界L真有你说的这么好?那咱去试驾一下?”

别着急,好饭不怕晚。明年第二季度,预计锐界L将正式上市。到那时候,换新车接新人,正好双喜临门!

诸位看官,请跟我和小涛一切开启期待模式,我已经提前做了预约:2023年第二季度,光头哥将为大家第一时间提供长安福特全新大七座SUV锐界L的试驾报告,到那时候,我们一起去亲身验证锐界L的各项性能。

就这。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