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一起闯,一起创!上汽大通创富会济南站,共赴致富新起点
阅读 30811 | 评论 0新闻来源:经销商供稿编辑:liuqing发布时间:2022-09-19 10:50:00

20229月第三个周末,一起闯,一起创!2022上汽大通MAXUS创富会济南站,来自济南地区的主流媒体、上汽大通老车主以及意向车主,体验在游戏的欢乐场上,感受着多样不同的乐趣,一路“通”关,奔向致富新起点。


作为“中国汽车定制专家”,上汽大通MAXUS在轻客、皮卡等各细分领域,持续扩充产品阵营,不断刷新行业旗舰标准。面对物流行业高度发展、通勤商务等多样化的需求,高品质宽体轻客大热。深耕宽体轻客数十载的上汽大通MAXUS,今年上半年继续保持热销势头,8月,上汽大通MAXUS轻客家族热销8419台1-8月累计销量达45595台,稳居细分市场销量榜单前列!新生代乘用级轻客V90则在驾乘舒适性、充沛动力性等方面皆有着出色的表现。V90搭载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上汽π单增压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AT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平顺,可靠性强。同时,V90搭载三种驾驶模式,适合城市、高速、山路等多种路况,并集成蜘蛛智联智能网联系统、ADAS驾驶辅助等智能配置为用户打造Van life的驾控体验

 

在高端乘用皮卡趋势下,具有乘用属性、追求个性化的皮卡生态逐渐形成。作为上汽大通MAXUS品牌的另一“主力军”,由T70、T90“上汽牛”以及上汽牛·魔王等组成的高端皮卡阵营,让热爱皮卡的用户乐得其所。今年5月,2022款T70澳洲版上市,新车以全面焕新升级的颜值、内饰等产品力,为用户带来“澳”视群雄的硬核体验,更为皮卡车市的未来发展注入一股全新活力。8月,上汽大通MAXUS皮卡热销4312台,同比大涨111%

 

 

对用户的用心,不仅体现在产品的设计中,上汽大通MAXUS还通过邀请车主朋友们参与丰富的体验项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促进车主们之间的互动,使得广大的车主真正地凝聚在了一起,增加了归属感,共同探讨经商致富之道,也是“创富会”的初心所在。

 


 

上汽大通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初心,通过“创富会”这样的形式,让客户切身感受并与家人朋友一同分享带来的美好体验。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上汽大通MAXUS定将与那些陪伴着大通,支持大通、喜爱大通的朋友们携手向前,共同奔向致富的明天。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