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国产Jeep退市,大切诺基狂降20万!
阅读 14003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行业关注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2-08-12 09:00:00

作为美系合资品牌之一,广汽菲克已经无限接近退市。未来,一旦广汽菲克退市敲定,意味着将不再有Jeep国产车,而后续在国内市场上看到的Jeep新车,只可能是进口车。


目前,国产Jeep车型正处于清库存状态,而作为Jeep品牌的旗舰车型,大切诺基的优惠幅度更是绝无仅有。Jeep品牌多家4S店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宣称,目前大切诺基全系大促销,指导价52.99万元的2020款3.0L专业导航版可以让利20万元,如果消费者尽早下定,这个价格还有一定的让利空间。



据已提车或到店了解的消费者透露,终端成交价即便没有便宜20万元,部分城市优惠16、17万元还是谈得下来的。当然,这从中也可以看出,在广汽菲克被曝退市后,车商清货的心情十分迫切。


据了解,大切诺基是克莱斯勒公司推出的一款经典车型,定位中大型SUV,售价区间为52.99-71.49万元。动力方面,大切诺基在国内提供3.0L和3.6L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全系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其中3.0L最大马力234Ps,峰值扭矩285N·m,3.6L车型最大马力286Ps,峰值扭矩为347N·m。从整体产品力层面来说,即使是最便宜的大切诺基,即便是优惠后仅需要35万元左右,但是作为一款售价高达50万元的美系纯正越野车,整体表现也不会有没太大问题。对此,网友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



虽然优惠大,但是随着广汽菲克退市,不免得为后续的产品维护而产生担忧。近年来,广汽菲克销量持续下滑,越来越多的4S店纷纷选择退网。《汽车行业关注》从官网了解到,即便是广州深圳这样的一线城市,与Jeep品牌相关的销售门店仅有三家,整个北京市仅剩六家店,而上海也只有四家店。此外,不难预料,随着Jeep国产及进口车型的库存清除,还会有越来越多的店选择退网。据最新销量显示,上半年大切诺基累计上险946辆。



另外,大切诺基大优惠清库存除了与广汽菲克退市有关,也与新车换代有关。


在2021年洛杉矶车展上,Jeep正式发布新一代大切诺基长轴距版车型。外观方面,新一代大切诺基L延续Jeep标志性的七孔式进气格栅,同时还为新车设计了两种不同的前脸风格。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04/1979/1816mm,轴距3091mm。内饰部分,新车采用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8.4英寸中控屏(可选10.1英寸),内嵌UConnect 5娱乐信息系统,支持苹果无线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4G LTE Wi-Fi热点。动力方面,在美国市场推出的新一代大切诺基L将搭载3.6L自然吸气V型六缸发动机和5.7L自然吸气V型八缸的Hem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94马力和36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48牛·米和528牛·米。传动方面,将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今年6月,新一代大切诺基在国内的路试谍照被曝光。从谍照来看,国内路试的新一代大切诺基为标准轴距版,为顶配的Summit Reserve版本,新车将拥有全新的矩阵式七孔进气格栅和更加运动的前包围造型。尺寸方面,作为标准轴距版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15/1979/1816mm,轴距为2964mm,相比现款在售的大切诺基在尺寸方面全方位提升。动力方面,新一代大切诺基在美国市场提供3.6L V6、5.7L V8以及2.0T 4Xe(PHEV)三种动力可选,未来进口中国市场的车型或为3.6L V6和2.0T 4Xe版本,当然也不排除Jeep会为中国市场而单独提供额外动力的可能。



如果你问大切诺基是否值得购买,作为一款不折不扣的美系越野车,终端直接暴降20万元还是有很大的吸引力,但是购买这款车型后,需要严重下滑的保值率以及可能面临维修困难的情况。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