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沃尔沃XC40有何亮点,能让年轻一代心驰神往
阅读 2873 | 评论 0新闻来源:经销商供稿编辑:liuqing发布时间:2022-08-05 13:12:00


女性汽车消费者,相对来说心思更为细腻,在选购汽车时不仅会考虑品牌、颜值、价格、性能、售后等常规问题,而且还会精确到细节方面,有些问题虽小,但切实关系到用车方便与否。拥有独特、纯正北欧设计风格的沃尔沃汽车一直是行业先行者。7月25日沃尔沃XC40全新升级上市,在细节方面更是体贴入微,不惧各种挑剔,不失为女性车主购车新选择。

 

由外至内的优雅,超高颜值

升级上市的沃尔沃XC40前脸延续沃尔沃家族化经典设计,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采用C40最新设计,给到更犀利、灵动、年轻化的感觉。对于车内异味一定不能被接受,沃尔沃XC40采用高标准健康环保内饰材料,升级CLEANZONE®北欧清洁驾驶舱,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AAC保证车内空气指数PM2.5净化效率高达95%,让车内的空气环境很清新。车主携带的笔记本电脑等物品可以顺手放在前门板下的储物格里,取用会非常方便,其他收纳储物空间各有妙用,共同帮车主把车内空间打理的井井有条。符合人工工程学的座椅设计,给到腰肩部舒适的承托力,即使长途驾驶也不会腰酸背痛。

 

智能前瞻辅助驾驶科技,高效好开

沃尔沃XC40增添了不少黑科技辅助驾驶,相比较传统汽车变得更好开,也更安全。沃尔沃XC40采用全球最先进的Vi-Grade虚拟底盘模拟器,经工程师反复试验调校过后,沃尔沃XC40底盘调校不逊色跑车,关注豪车的朋友知道目前法拉利使用的就是该款地盘模拟器。搭载全新的48V混合动力发动机,领先同级,动力不容小觑。智能四驱又起到分配四轮动力的作用,整体动力响应更平顺,操控性能得到全面提升,轻松应对各种路况。高效电子刹车辅助系统,搭配EPB电子手刹系统、Auto-hold刹车保持系统,让驾驶更安全可靠。沃尔沃XC40升级了iCUP车机,全新谷歌安卓原生车机操作系统,功能齐全,交互界面更直观易懂,车主上手很轻松,不用担心要花很长时间去学,车载APPs远程就能完成更新。科大讯飞与天猫精灵智能语音系统不仅能分辨驾乘人员的指令,还会根据车主的口音,习惯进行自我学习,真正实现学的会,听的懂。对于喜欢音乐的车主,车载音响系统会让你的耳朵陶醉,13个专业扬声器不同位置,QLS环绕声技术带来家庭影院式的感受。

 

强大安全基因,贴心保护女性安全

对于经常一个人开车,尤其是女性车主,沃尔沃XC40一应俱全的安全配置给到了更贴心的照顾。沃尔沃XC40的遥控钥匙解锁只能拉开主驾车门,这样的设计可以防止在开门瞬间陌生人恶意上车,当光线不好不能查看车辆周边情况的时候尤为有用。另外当车主遇到紧急情况时,可以迅速进入车内,长摁关窗键强行关闭车窗。即使在家时,你也可以在手机上开启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查看爱车的情况。在车辆行驶过程中,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自动开启,前风挡上的光学雷达系统开始工作,主动监视交通状况。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提供智能辅助驾驶功能,为你提供预警、刹车、转向、加速、车距保持等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当危险即将发生,系统会及时向你发出预警,如果你没能及时反应,在小于安全距离时,系统会启动提供辅助制动。即使在事故发生时,保护系统也会尽最大可能保护车内人员安全。

 

沃尔沃XC40贴合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需求,全新升级上市,其本身在安全的基础上被标注科技智能、环保等多重标签,每一个细节设计都贴心地为车主着想。我相信沃尔沃XC40也被更多的消费者所认可。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