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沃尔沃S90全新升级,除了安全还有舒适
阅读 2715 | 评论 0新闻来源:经销商供稿编辑:liuqing发布时间:2022-08-05 12:59:00

    很多车友选择沃尔沃的原因是因为它的品牌底蕴和技术实力,同时安全性能高。而沃尔沃新上市的S90除了保持了沃尔沃一贯的豪华品质和卓越性能以外,对用户的驾驶体验上再次升级,让人惊喜。

 

安静的环境,带来静谧的驾驶体验

驾驶途中听听音乐,感受一下自己独处的静谧时光。一个安静无噪音的环境才能实现这一切。沃尔沃S90凭借最新的“Hi-Spring”静音技术的地毯 层压式隔音声学玻璃就能做到。

车辆行驶途中,噪音往往就会从窗户玻璃这里传进来,而沃尔沃S90采用的层压式隔音声学玻璃,就能更有效地阻隔外部噪音传入车舱内,就算是在高速行驶路段,只要一关窗户,就能保证车内静谧。此外,沃尔沃S90采用最新的“Hi-Spring" 静音技术地毯,模仿弹簧原理,通过计算地毯上的开孔孔距增加地毯弹性,能够有效降低车辆行驶过程中车轮摩擦的声音和下方传递的噪音。同时加大了隔音棉覆盖面积,进一步提升整车静谧性。

 

 

贴心的座椅设计,让旅途更舒适

经常开长途的车友应该很明白,一把坐着舒服的座椅能给人带来多少快乐。为了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沃尔沃新款S90配置了由瑞典皇家医学院的骨科医生和沃尔沃工程师共同研发的人体工程学座椅。

座椅设计的自然流畅曲面不仅优雅大气,还能更好的贴合背部曲面,给驾驶员最好的包覆性与支撑性。并且在原有人体工程学座椅的基础上,增加了头枕包裹度和座垫长度,提升头部侧面和腿部的支撑。同时还搭配了多项舒适性配置,如45种按摩组合,18项电动调节,2组全方位记忆功能。在旅程疲惫时,来一次贴心的按摩服务。

另外,座椅还采用高人体适配度设计,无论是1米5的小个子女生还是身高2米的大汉,全部都能舒舒服服地坐在车里,能够满足每个车友的不同要求。在细节上沃尔沃新款S90可谓做到了极致。

 

优秀的底盘技术,让驾驶更稳定

为了避免开车时因路面崎岖发生颠簸,沃尔沃新款S90的底盘采用4C自适应底盘技术 后轮空气悬架控制系统,双管齐下,让车主的行车更加稳定。

沃尔沃新款S90搭载的4C自适应底盘技术,通过高频率扫描测量路面,自主调节减振器阻尼,来调整底盘的“软硬”,让车辆拥有更强的抓地力。

同时,沃尔沃新款S90拥有后轮空气悬架控制系统,可以根据后轮负重自动调节车辆后部的高低,令车辆始终保持在一个前后水平的高度上,保证行车时车辆的稳定性。

除了4C底盘 后空气悬架以外,为了更好的稳定性,沃尔沃新款S90还增加了FSD可变阻尼避震技术,能够更好的改善开车时颠簸,的提升驾驶质感。

 

总体而言,沃尔沃S90无论是品牌实力,还是安全性能都是不错的选择。这次对于驾驶感受的提升,更是在每一个细节设计上都做到了极致。正要入手新车的车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宝藏车。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