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沃尔沃XC60 实力诠释,什么样的车自驾游必备
阅读 4268 | 评论 0新闻来源:经销商供稿编辑:liuqing发布时间:2022-07-06 09:11:00

   转眼暑假就要到来,远离城市的喧嚣,选一处风景优美的景区感受大自然,在2个月的悠长假期中来一场愉悦的身心SPA怎么都是不错的选择。出行需要提前规划方案和出行路线,做好攻略,有一辆好车才能让整个行程更加顺利。那么这个假期,就开车沃尔沃XC60,带着家人一起畅快出游吧。

 

强大动力四驱,无惧各种路况

日常城市代步或者周边游,对车子动力性能要求并不是很高,但是如果你的暑假出行选择几天的自驾游, 对于车子动力性能要求还是蛮高的。沃尔沃XC60 的强劲动力和全时四驱系统,强劲、平顺,比肩超跑,可以让你一路上如履平地,不管是城市道路,还是山地越野,你都不用愁,冲就是了。而且,在行驶过程中,该车起步加速都很稳,反应也敏捷,超车或者提速都得心应手,即便是在山区路段,也没有明显顿挫感,驾驶体验轻松畅快。

 

拒绝外界污染空气,车内放心呼吸

沃尔沃XC60搭载了整合式清洁座舱方案 CLEANZONE®北欧清洁驾驶舱让你在车内的每一口呼吸都畅快。车内的材料经过严苛检测,确保低甲醛、低重金属、低过敏源,所有织物通过世界最严格织物评分标准,接触到的车内金属都通过珠宝级贵金属释放标准,确保安全可靠,减少因为触碰而造成的过敏现象。舱内还对空气做了净化系统,当钥匙解锁是,系统会启动车厢换气,确保在暴晒环境下,车内不会太热。IAQS智能空气循环控制系统,能智能切换内外循环,当检测到汽车尾气较多时就能隔绝有害气体,阻挡PM10及PM2.5等灰尘颗粒物。遇到雾霾天,也不要急着埋怨,打开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就能能过滤高达95%有害PM2.5颗粒物,,确保车内空气纯净。

 

全方位守护, 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

智慧安全辅助与生俱来,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这套系统绝了!主被动安全和高阶辅助驾驶这些门道司机门一上手就用得惯。车型全系标配拥有20个超高规格超敏传感器、配备了机器视觉和神经网络科技的第三代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能够为驾乘人员提供遇到鬼探头等突发情况时自动紧急避险,预判碰撞自动紧急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等全面守护。这些传承自沃尔沃汽车品牌基因的安全配置获得了试驾的车友的一致认可。

 

不要赶路,感受路,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暑假模式开启,是时候放飞自己和家人,沃尔沃XC60给你一次酣畅淋漓的暑假自驾游!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