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沃尔沃S90 RECHARGE T8改版亮相,舒适豪华体验惊艳车友
阅读 4389 | 评论 0新闻来源:经销商供稿编辑:liuqing发布时间:2022-07-06 09:07:00

沃尔沃S90 RECHARGE T8改版亮相,舒适豪华体验惊艳车友

近期又有多款车型相继发布,其中,北欧豪华车款沃尔沃S90 RECHARGE T8的升级上市尤为亮眼,其豪华驾乘体验方面的新升级,更是让车友惊喜连连。那么这里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型到底有多舒适。

 

隔绝噪音,打造车内独处空间

研究表明,噪音会对人体的多个器官造成影响,也容易影响我们的情绪,因此是否能打造一个安静的车内空间,是衡量一辆车是否舒适的重要因素。而此次升级版的沃尔沃S90 RECHARGE T8就通过层压式隔音声学玻璃 新型高弹静音地毯,打造了更极致的车内空间。首先是车窗玻璃,这里往往是噪音最容易钻进来的地方,因此在材料选择上,车辆侧窗采用了高静音效果的层压式玻璃,车窗夹层中装了一层含有塑料隔音材料,能有效地阻隔外部噪音传入车舱内,就算高速行车时,车内依旧安静,不会被外界打扰。此外,S90 RECHARGE T8双层侧窗的材质特性,能弄阻隔绝大部分的紫外线辐射,放心开车不怕晒黑。此外,车内还铺设最新的“Hi-Spring" 静音技术地毯,能够有效降低车辆行驶下方传递的噪音。全方面隔绝噪音,还车友一个独处空间。

 

人体力学座椅,舒适始终伴随

开车时间长,怎么坐都不舒服?新款S90 RECHARGE T8的人体工程学座椅,让你抛弃枕靠腰靠,只需一把座椅就能舒舒服服。这把座椅由瑞典皇家医学院的骨科医生和沃尔沃工程师共同研制,符合人体结构设计,能贴合背部曲面,给予最佳的包覆性与支撑性,坐感绝对舒适,也能有效降低长途驾驶时的疲劳感。此外,座椅还拥有多项舒适性配置,比如45种按摩组合,在开车疲劳的时候可以做一些简单按摩;18项电动调节、2组全方位记忆功能,能自主调整到司机最佳舒适位置,做到千人千面。根据不同温度不同气候,还能打开座椅的加热、通风等功能,带来更舒适的驾驶环境。面对不同身高车友,座椅采用高人体适配度设计,满足150cm-200cm的不同身高车友的需求。

 

独到科技,自在驾乘体验

想要开得更畅快?S90 RECHARGE T8就能做到,综合最大功率达335 千瓦,最高扭矩709N/m,强大的扭矩为中低速加速注入更大能量,响应更快,提速更猛,无论是低转速起步、爬坡,还是高转速超车都游刃有余。百公里加速只有4.9s,堪比跑车速度,无敌推背感,开它不会错。除了更快,S90 RECHARGE T8还会更稳。如何减轻在路况不佳的路面产生的颠簸感?S90 RECHARGE T8就给出了一份完美的答案:通过4C自适应底盘 后轮空气悬架独立控制系统的组合技术就能让车厢更平稳。其中,4C自适应底盘技让车辆的抓地力更强的同时,保证操控性与舒适度;后轮空气悬架控制系统能跟据后轮负重自动调节车辆后部的高低,令车辆始终保持在一个前后水平保证车身动态的稳定性与舒适性的,让车内人员拥有更好的驾驶体验。

 

改版之前,沃尔沃S90 RECHARGE T8就以不俗的驾乘体验以及安全配置获得优质口碑。升级之后的沃尔沃S90 RECHARGE T8更是凭借豪华配置令车友惊喜连连,想要买车的朋友不妨移步周围经销商店,近距离了解一下这款车型吧。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