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蔚来官方回应测试车坠楼事件:意外事故
阅读 2906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之家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2-06-24 08:51:00

[ 资讯]  6月22日,上海创新港蔚来汽车总部一辆汽车从高楼冲出坠落,车辆侧翻在地,事故造成两试车员不幸身亡。6月23日晚间,蔚来官方对本次时间做出了回应,以下为微博原文:

6月22日17时20分左右,一辆蔚来测试车辆从上海创新港停车楼三层坠落,造成两名数字座舱测试人员罹难,其中一名为公司同事,另一名为合作伙伴员工。

我们对这次意外非常痛心,对罹难的同事和合作伙伴员工表示深切哀悼。公司已经成立专门的小组,帮助家属处理善后事宜。

事故发生后,公司第一时间协同公安部门启动了事故原因调查分析程序。根据对现场情况的分析可以初步确认,这是一起意外事故,与车辆本身没有关系。

事件简要回顾:

6月22日17时22分许,安亭镇安拓路56弄上海汽车创新港8号楼3楼,一辆蔚来测试车从高处坠下,致使杜某和张某某两名试车员受伤,120到场后将两人送至安亭东方肝胆医院救治。其中杜某因抢救无效身亡,张某某经医院手术后效果不佳,于23日凌晨宣布死亡。

从事发现场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现场车辆与蔚来ET7有着十分高的相似性,疑似是一辆处于测试阶段车型从楼上冲出后坠落。落地后该测试车车顶朝下,我们可以看到车顶损毁严重,巨大的冲击力使得车辆A/B/C柱都严重变形。(消息来源:蔚来官方微博;文/ 杜安迪)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