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好玩伴沃尔沃XC60,老男孩的快乐神器
阅读 12293 | 评论 0新闻来源:经销商供稿编辑:liuqing发布时间:2022-06-21 19:09:00


俗话说,男人始终是少年,怀有一颗童真的赤子之心,怀揣对诗和远方的追求、奔赴山海的征途。伴随着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很多老男孩们也想着去旅游寻找童年的乐趣,或者带娃来一场亲子游。这时候怎能少得了一部给力的座驾?拥有智能安全、四驱动力和智能语音和智能安全的沃尔沃新款XC60,无疑是老男孩和小孩们快乐过节的好玩伴。


四驱动力大胆越野,没有过不去的坎

不管是带着全家自驾游,还是去野外露营,去户外旅游或者烧烤,可以说是六一儿童节不错的打开方式。离开钢筋水泥浇筑的城市,在户外跋山涉水,和大自然亲切拥抱。沃尔沃新款XC60的强劲动力和四驱系统,可以让老男孩们一路上如履平地,轻松征服路上的坑坑洼洼和沟沟坎坎,享受纵情驰骋、翻山越岭的速度与激情,带全家一起阅览大好河山。

尤其是沃尔沃新款XC60四驱系统,能够将100%动力调整至后轴,有着超强的越野和脱困能力,并且能够自动判断路面的状况,将最合理的动力传递给后轮。无论行驶在何种天气以及湿地、崎岖山路、弯路等何种路面,还是在高速路上,都能确保完美的通过性能、安全性和稳定性,让前路皆坦途。

 

智能语音交互,累了也能动口不动手

除了四驱动力之外,沃尔沃新款XC60科技配置也给的很足,全系标配12.3英寸液晶仪表盘 9英寸中央触控屏,堪称移动的“娱乐影影室”,一路上播放音乐或者动画片,让老人和小孩在路上不会感到寂寞和无聊。

更值得一提的是搭载的同级独有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系统,支持自然语义理解,让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对空调、大屏等进行操控,动口不动手,就能让车内的功能为您服务。这套语音系统非常好用,而且有趣,常用的功能免唤醒,并且能够精准识别,主副驾驶双区控制,能识别来自驾驶座或者副驾驶座的指令,双方可独立进行语音控制。

同时,沃尔沃新款XC60的语音系统,还能够根据车主的偏好以及当下驾驶场景的需求预测,主动为车主送上恰到好处的服务推荐。比如到了南翔风景区,“我要吃小笼包”,即可获取上海本帮菜所有餐厅,非常人性化。


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为出行保驾护航

万事安为先,智能语音提供了便利,那么智能化的安全配置则让一路更安心。沃尔沃新款XC60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集成了全时段主动避险干预、紧急停车辅助ESA、后向碰撞预警系统 RAB向后自动刹车、道路偏离预防及保护系统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于一身,以30万的顶级安全,带给用户百万级的安全享受。

这套系统究竟有多安全?简单举几个例子,比如道路偏离预防及保护系统,能提前预警偏离危险,自动干预转向系统,万一驾驶员走神了,车辆偏离车道,这时候系统就可以预警提示甚至自动调整,确保车辆始终保持在车道上,从源头避免偏离事故发生;当驾驶员对双手脱离方向盘预警完全没有反应时,ESA将会逐步将车辆刹停并亮起告警灯,防止危险情况发生,当然,驾驶员发现之后可通过抓住方向盘、踩刹车踏板或加速踏板来随时取消,重回正常状态。

 

强悍的性能加上出众的智慧,沃尔沃新款XC60不愧是老男孩的科技大玩具,无论前路如何,都能给老男孩周到的呵护,陪伴他们去撒欢、去享受更高品质的生活。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