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纯享夏日 一汽-大众ID.纯享上新森活节圆满落幕
阅读 13939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2-06-13 16:07:00

6月11日,纯享夏日——一汽-大众ID. 纯享上新森活节在济南牧野露营圆满落幕,活动邀请多家汽车自媒体与一汽-大众车友共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证ID.纯享版上市。


本次活动包含森活节、ID.纯享版上市以及烤肉晚宴三个板块,在见证新车亮相之前,森活节首先以露营为主元素,带给到场嘉宾欢快热闹的山野体验。一汽-大众邀请了露营达人为大家演示帐篷搭建技巧,分享露营知识,引导来宾进行了刺激好玩儿的搭帐篷PK赛,现场欢声笑语不断。除了营宿体验,现场还有考验技术与协作的飞盘大战,车友们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很快掌握了飞盘投掷的要领,团战PK热火朝天,气氛瞬间达到高潮。


开营搭建



趣味飞盘


山野体验

ID.纯享版上市环节在大家的期待中华丽登场,新车官方指导价18.73万元,相比ID.4 CROZZ价格再次下探,选择更加多样,更好满足了年轻群体需求。会上同时公布多重权益政策,并邀请ID.用户分享心得,为新秀发声,为品牌助力,为车友分享生活新方式。

一汽-大众华中区济南小区销售主管经理王阳为新车上市致辞

ID.天才分享ID.纯享版车型亮点

ID.纯享版车型价格公布

ID.CLUB会长分享用车心得

晚宴十分,明月高悬,大家坐在一起谈天说地,吃着美味飘香的烤肉,观赏着令人捧腹的电影,谈笑间尽是美好的回忆。不仅现场十分热闹,线上为本次活动“打call”的朋友也是热情十足,在朋友圈美图集赞颁奖环节,共有五位嘉宾凭借超高人气成为集赞达人。



作为今天活动的主角,ID.纯享版自然是大家的话题C位。这款车堪称 “三好”紧凑型纯电SUV,“好看、好开、好玩儿”是它的核心亮点,作为一汽-大众积极拥抱市场变化,切合新时代理性主义消费需求而推出的一款战略车型,该车型通过打造个性黑顶、大尺寸轮毂和多彩配色满足车主个性需求与视觉观感;以4.8米超小转弯半径、50:50黄金前后配重比、超低重心满足年轻消费者对驾控与性能的渴望;更以数字化座舱为车主提供智趣好玩儿的驾乘体验,结合大众一直以来稳定的品控水准,相信这款限量发售11000台的新产品必将为消费者带来惊喜体验。

“纯享夏日”—— 一汽-大众ID纯享上新森活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让更多车友关注到一汽-大众ID.纯享版,对新车型提升声量,增强客户对产品、对品牌的信心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华中区将持续围绕ID.家族,为客户打造更多创新型、圈层化的产品体验活动。驭众结缘,一起来电,一汽-大众将永远是大家最可靠的伙伴,伴你前行,不负期待!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