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济南中升瑞星全新EQS现车在店欢迎品鉴
阅读 3881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liuqing发布时间:2022-06-03 08:00:00
2021年12月,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S正式登陆中国市场,EQS是首款基于大型纯电车型架构(EVA)平台打造的车型,亦是国内首款最大续航突破800公里的量产豪华纯电动轿车。
外观方便,采用封闭式车头设计,配以辨识度极高的贯穿式LED灯带和与中网融为一体的LED像素式大灯的造型,整体显得时尚、前卫,尊贵的“三叉星”品牌LOGO位于车前头的正中心位置,中网内部运用了点阵式小星徽标设计。

大灯方面,奔驰EQS除了搭载LED像素式大灯外,还配备自适应远近光灯、转向头灯和自动大灯等功能,大大提升驾驶安全性。
车身侧面,车身整体侧面造型采用“弓形”设计,并配备了S级轿车同款的隐藏式电动门把手,让您在开车门的动作仪式感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EQS定位是纯电版的S级轿车,其长/宽/高分别为5224/1926/1512mm,轴距为3210mm,在保持豪华的基础上给您最大的驾驶、乘坐空间。
车身的尾部,EQS采用溜背造型掀背式尾门,整体车尾圆润高挑,而贯穿式尾灯组样式加上3D螺旋式视觉效果,让这台车看起来更是科技感十足。

内饰方面,EQS最大的特征就是拥有一块1.41米的Hyperscreen联屏式屏幕,相信很多人在打开车门的瞬间就会被他吸引,它是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 17.7英寸中控屏 12.3英寸副驾屏,三块OLED屏组成。
另外,这块联屏式屏幕采用与奔驰S级相同的最新MBUX车机系统,这款车还搭载360度全景影像、导航、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语音识别、车联网以及OTA升级等功能,在操作的流畅度和反应速度等方面的表现都非常优秀。

目前这台车已到店,同时配备了试驾车,欢迎各位朋友到济南中升瑞星(济西店)进行品鉴、试驾。
济南中升瑞星(济西店)
尊享试驾热线:0531-87258888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经十西路9193号
济南中升瑞星(省体店)
尊享试驾热线:0531-55700888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省体育中心东区124号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