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购置税全免还有多重豪华礼,瑞虎8冠军家族限时约惠,火力全开
阅读 13815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2-06-01 16:37:00

好消息!想要购车的小伙伴们本年度最佳购车时机来啦!大家期待多日的减征部分乘用车购置税600亿大礼包正式落地,2022年6月1日-2022年12月31日期间,购买单车价格( 不含增值税)不超过 30 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瑞虎8冠军家族不仅在可享政策红利范畴内,而且为进一步减轻用户购车负担,瑞虎8冠军家族还将在此之上继续猛撒福利,2022年6月1日-2022年6月18日,购买瑞虎8冠军家族指定车型不仅可享受购置税全免,其主销车型更可叠加至高6800元红包,另外,6月1日-6月18日,在六大电商平台奇瑞旗舰店及618汽车会场,购指定车型立享1000元优惠券,此外还可享受金融礼、质保礼等多重超值礼遇。想要购车的小伙伴,速抢!

购置税全免还有多重豪华礼,瑞虎8冠军家族限时约惠,火力全开

瑞虎8 PRO—科技前卫,动力满满

近日上市的瑞虎8 PRO是主要为年轻家庭打造的全域动力科技旗舰座驾。该车外观采用奇瑞全新的「时空矩阵」设计语言,科技前卫感拉满,开出去即惊艳众目。LED星际粒子科技大灯囧囧有神,吸睛度满满;大尺寸不规则前格栅,布满排列整齐的镀铬装饰,远看明暗交错,像在眼前又似在幻境,给人一种达到未来世界的前卫感,符合年轻人审美,让其见之倾心。

购置税全免还有多重豪华礼,瑞虎8冠军家族限时约惠,火力全开

同时,瑞虎8 PRO全系标配雄狮智云 Lion5.0 AI科技智慧座舱,以智能装备和多项行业领先配置打造 “未来座舱”,坐进车内就仿若进入了未来世界。动力方面,瑞虎8 PRO搭载“中国心”十佳鲲鹏1.6TGDI/2.0TGDI发动机以及鲲鹏DHT超级混动技术的同级最强产品阵容,在满足用户全场景购车需求的同时,还能为其带来极致速度的驾乘体验。

瑞虎8 PRO颜值出色,实力撩人,极富购买价值。现在购车还可享受①享半价购置税,②订车即享7000元现金红包(可转化为半价购置税);③金融礼:超低年费率1.99%,月供1000 ;④置换礼:购车至高享10000元;⑤免保礼:享受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置换、保养二选一)以及618前限时抢单车1000元购车劵,想要购车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

瑞虎8 PLUS 鲲鹏e —技术卓越,全新体验

作为奇瑞首款新能源车型,瑞虎8 PLUS 鲲鹏e 是奇瑞汽车布局新能源赛道的重要车型,凭借先进技术,行内首创“3擎3挡9模11速”全场景模式,并取得了纯电续航1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1L、零百加速7秒(两驱车型)等优异成绩,锁定行业领先地位。

购置税全免还有多重豪华礼,瑞虎8冠军家族限时约惠,火力全开

当然,出色的技术让该车在智能化方面也拥有了绝对的话语权。搭载小奇智能车管家3.0,实现五大维度的升级再生长,具备深度学习、云端生活娱乐互联、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三大特色,语音控制车辆、实时监测车辆能量动态等都能轻松搞定。此外,该车还实现了预约出行、智能补电、智能电控制动、智能车管家及云端生活娱乐等五大领先优势,让用车更加轻松便捷。出色实力让其上市即热销,到目前为止订单已经突破9000台。

除了技术先进,智能便捷,瑞虎8 PLUS 鲲鹏e 还为购车用户带来了8重超级贴心礼,包括至高享受7000元金融购车补贴;本品置换至高享受10000元补贴(非本品置换至高享受8000元补贴);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首年免费(每月2G);整车终身免费OTA升级;发动机终身质保;三电系统终身质保(首任车主、非运营);整车六年或15万公里质保;赠送充电桩(无需充电桩的用户赠送保养套餐)等权益!

2022款瑞虎8 PLUS—豪华座舱,大有乾坤

作为“豪华陆地飞行舱”,2022款瑞虎8 PLUS实力不俗,是一款豪华与科技同在、科技与健康兼具的全能座驾。其专属贴身豪华皮座椅,根据亚洲人体型所设计可完美支撑用户乘坐体态,有效降低长途旅行的疲劳感。自由调节航空舒压头枕更是通过了J.D.Power大师级舒适度权威验证,加上灵活的空间布局,可为车内人员带来如置身头等舱般的舒适体验。

购置税全免还有多重豪华礼,瑞虎8冠军家族限时约惠,火力全开

此外,2022款瑞虎8 PLUS搭载的奇瑞全新“C-PURE净立方绿色座舱”,不仅使用欧标环保工艺和25余项环保健康选材,确保自身绿色健康,还提供了CN95空调滤芯以及RICSCS远程主动式座舱自洁系统,赋予车内人员如身处森林般的清晰呼吸。

除了座舱豪华,科技清新,2022款瑞虎8 PLUS还为用户提供了8重礼遇,诚意满满!① 享全额购置税,再送至高 6800 现金;② 金融礼:享至高 7000 元金融补贴;③ 置换礼:购车至高享 10000 元;④ 增购礼:享 3000 元增购补贴;⑤ 免保礼:享受 3 年 6 次免费基础保养(置换、增购、保养三选一),以及618前限时抢单1000元购车劵。

瑞虎8鲲鹏版—追风速度,“油”你做主

2021年上市的瑞虎8鲲鹏版自推出起即广受追捧,其搭配鲲鹏2.0TGDI发动机源于奇瑞4.0时代全域动力架构,其动力表现与某些豪华品牌2.0T发动机也不遑多让。诸多“黑科技”的加持下,其2.0TGDI车型零百加速仅需7.5秒,澎湃的动力使该车无论是起步还是超车,都能快人一步。与动力系统相匹配的7DCT变速箱也实力不俗,升档平顺,降档利落,二者相辅相成让该车能够平滑、持续地释放动力,在确保舒适的前提下,为用户提供风驰电掣的速度。

购置税全免还有多重豪华礼,瑞虎8冠军家族限时约惠,火力全开

此外,该车型还推翻了动力强劲等于“油老虎”的命题,其油耗仅为7L/100km,堪称“吃得少,跑得快”的最佳代表。在尽情驰骋的同时,还牢牢地锁紧了用户的钱包。

瑞虎8鲲鹏版不仅动力充沛,节油性好,物超所值,还为购车用户提供① 享全额购置税,再送至高 6800 现金;② 金融礼:享至高 7000 元金融补贴;③ 置换礼:购车至高享 10000 元; ④ 增购礼:享 3000 元增购补贴;⑤ 免保礼:享受 3 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置换、增购、保养三选一),以及618 前限时抢单车1000 元购车劵等福利。

作为奇瑞汽车“大单品”策略下的重磅车型,瑞虎8冠军家族自2018年4月上市以来,不仅凭借卓越品质,揽获了2020年/2021年中国品牌中型SUV与7座SUV销量桂冠,并深受国内用户好评,更是以硬核实力征服了巴西、智利等海外国家消费者青睐,完全有实力满足用户日常出行、自驾游等多场景用车需求。不仅如此,现在购车在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红利的同时,还可叠加获得车企超值福利,如果你对瑞虎8冠军家族感兴趣,就赶快入手吧,这波“羊毛”不薅后悔!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