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沃尔沃XC90,带你进入高品质豪华SUV新境界
阅读 3417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liuqing发布时间:2022-05-30 08:37:00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自己的健康,在日常餐饮之外,空气质量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当空气出现污染时,很多人会选择尽量减少户外活动,并及时开启空气净化器,而车里的空气问题,就由豪华大型SUV沃尔沃XC90来帮你解决吧~

珠宝级材料,放心触摸
车内安全材料有多安全?安全程度就像平日里天天带着身上的珠宝一样。我们知道,很多车内材料都使用镍台金,但镍泄漏却是最常见的皮肤接触过敏症状之一,能引发人们的皮疹,所以沃尔沃针对车内乘员经常接触的部件提出镍防泄漏标准。这一标准达到了欧盟“珠宝级”的程度:长期皮肤接触而不会导致过敏。像铅、锑和铬等有害金属元素,更不会在车里找到。
为了让更多人减少因为车内材料而引起皮肤过敏现象,沃尔沃很早就确立了“让接触性过敏和过敏性哮喘患者安心驾乘”技术标准,建立了一套全球领先的“车内可接触材料”数据库和标准化体系,从源头上杜绝过敏源进入车舱,从皮革、织物到金属都能能安心触摸。
车内材料虽然好,但还是担心会有异味?别担心,沃尔沃XC90不会有,因为硬有人替你闻过了呢?在车辆出厂之前,沃尔沃会派出专门组织的“鼻子小组”,小组成员全部都是嗅觉灵敏人员,只有大家坐进车里之后确认车辆没有怪味,汽车才算合格。

CLEANZONE®北欧清洁驾驶舱,车内空气更纯净
沃尔沃的CLEANZONE®北欧清洁驾驶舱一直是它被人津津乐道的功能,而其配备的系统和设备也是非常先进。每当空气污染时,AAC(Advanced Air Cleaner)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就要开始工作了。这个系统的原理就是通过高效滤芯 静电过滤技术模式,把空气中常见的空气污染物PM2.5甚至是颗粒物更小的PM1过滤一遍。在实际测试中,这个系统可以阻止高达95%有害PM2.5颗粒物,简直就是一个加强版的空气净化器。
汽车尾气是道路上的另一大污染,而往往会被车友忽略,车内IAQS智能空气循环控制系统就为你保驾护航。当系统检测出污染的时候就会自动启动,空调进风口实时智能开启和关闭,进入内循环模式。配合复合活性炭滤芯,让车内空气远离汽车尾气。

从零件到出厂,7道严苛检测
想要有好的品质,质量检测非常重要。我们知道,造一辆好车,需要无数个零件,也需要经过多道工序,对于每一个步骤,沃尔沃都有自己的一套检测标准,包括:从供应商提供的零件检测、安装生产冲压品质检测、焊装品质检测到最后整车品质检测、总装品质检测、涂装品质检测、出厂检验、最终的消费者视角全感官检测,小到车内部件材料,大到整车出厂验收,再到用车者实际体验测试,只有全部检测合格才能正式出厂和车友见面。也是因为这样严苛的多道关卡菜最终打造出了的每一辆精品沃尔沃汽车汽车,也带来了合格车辆一次下线率接近100%的傲人好成绩,无憾于沃尔沃北欧豪华品牌的口碑。

提升生活品质,从注重每时每刻都需要呼吸的空气开始,为了一家人能够呼吸到更清新的空气,为了减少家人的过敏,选择沃尔沃XC90,绝对不会错!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