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夏一站→“花YOUNG PARK”!如何在平面花海里,拍出立体的风景片
阅读 14726 | 评论 0新闻来源:斩云剑旅游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2-05-26 08:59:00




花YOUNG PARK




重磅新闻提示

山东文旅集团旗下的山东旅游有限公司与济南“花YOUNG PARK”景区战略托管签约仪式和品牌焕新发布会于5月20日启幕。也就是说,一个新名字的景区诞生了。





“青春有young造梦季”主题活动喊出“青春不打烊  热爱有回想”的口号,强调在“花YOUNG PARK”只有年轻人,在整个外场用天幕和露营椅布置,以气球等美陈装饰点缀,营造年轻、活力的休闲轻奢风场景,融合“态度青年说展示”“手绘涂鸦表演”等互动美陈打卡和“卡丁车体验”“营地参观”等特色业态产品,以及在花海里开展“花田乐秀”主题音乐烘托“年轻、青春”的活动氛围给游客带来轻松、愉悦、有活力的沉浸式游园新体验。






进了这个片区,让人感觉很惊艳的就是花朵成片,姹紫嫣红,五彩缤纷。





但是,真正让你拿起手机或者相机拍摄,你竟然不知道从哪里下手。今年小编就支招摄影小白们,如何在平面的花海里,拍出几张立体的照片。



花YOUNG PARK 就是不缺花,紫色为主,夏日浪漫之风悠然而生。这个景区立体突兀的背景除了西边的房子,就是靠北的教堂。而花海就分布在建筑的东边。




我们的摄影角度一定不能离开,这些比花有高度的建筑,建筑与花海之间的片子,会更有生命力。





像这种对焦着花朵“咔嚓、咔嚓”的拍摄,很不专业,在一篇文章里有几张足够。因为,几朵花的展示,告诉读者,这里花的品种,许多家庭里就养着这样的花,如果单纯拍花,你不用来花youthpark,在家里拍即可。



用无人机航拍,通过倾斜的角度,能让人想象到了花海的国家普鲁旺斯,成片的紫色,合着阳光下的长裙女孩,是一种无与伦比的美丽。



当然,有人会质疑,我们没有无人机怎么表现花海的浩瀚之美,这一张就是站在高处俯视拍摄,让人产生无限的遐想。夏日风吹来,一阵阵花香。



景区最有召唤力的就是这辆燃气火车,这个也是许多游客必须要打卡的地方,站在火车上往下拍,你会发现不一样的美。{虞美人}



氢气球是景区的醒目地标语言,跟花海非常的般配,这个气球也是景点的眼睛之作,让本来跟平坦的地面,有了参照物的拍摄,所以你的花朵一定要跟这个气球联系在一起。包括这座红色的小桥,也营造了一种浪漫的氛围。这样的拍摄角度一定把镜头压低,越低越好。




教堂和花之间的衬托,让人感觉这里与爱情有关,与浪漫有关,如果你随行带着模特,让其站在花与教堂之间,就会有美的感召力。




教堂和气球是这座景区的代言,所以,拍摄时,一定不能放弃这两个有高度的参照物进入你的镜头里。如果单纯的让镜头拍摄花,让人感觉你不知所云。




景区刚进入大门,也是一个让人想拍的景点。但是,这个地方景区打造的有瑕疵和苍白,没有让游客进门就感觉醒目和惊艳之力。后续,景区应该着力打造一下这个版块的营造,从更适合拍照出发,会给景区增添一些饱满的芬芳。



五月的风,自由自在,这片泥土自带香水的味道。像少女的长裙的碎花,落了一地,你每一张照片的 背后,都是一段浪漫之约。




以上是小编分享了

花YOUNG PARK去景点的拍摄心得,一起分享路上的风光。



你学会了吗?如果感觉有收获,就点个赞转发吧。网上购票19.9元/位。

自驾导航:章丘世纪大道花youthpark景区。

本次拍摄鸣谢“花youthpark”协助拍摄。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