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您觉得颜值如何?全新一代奥迪Q5渲染图
阅读 4151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之家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2-03-27 07:00:00

[ 资讯]前不久海外媒体捕捉到了全新一代奥迪Q5的测试谍照,虽然还裹着严密的伪装车衣,不过外媒还是很快就基于谍照绘制出了假想图,其中部分元素灵感原自奥迪Q4 e-tron。

全新奥迪Q5假想图

全新奥迪Q5谍照

奥迪(进口) 奥迪Q4 e-tron(进口) 2019款 e-tron 概念车

奥迪Q4 e-tron(进口)

毫无疑问,新车的格栅将会向着扁平化方向发展,相比现款奥迪Q5,其轮廓也会相对变得圆润一些。大灯造型肯定将会有所升级,但将来是否会沿用奥迪Q4 e-tron上的设计还需要更多谍照曝光来佐证。雾灯区域的变化值得关注,上汽奥迪Q6和Q4 e-tron展现了两种不同风格,未来全新奥迪Q5将会采用哪种设计值得期待。

全新奥迪Q5假想图

全新奥迪Q5谍照

奥迪(进口) 奥迪Q4 e-tron(进口) 2019款 e-tron 概念车

奥迪Q4 e-tron(进口)

或许是为了凸显力量感,渲染图中的裙线处理十分夸张,而腰线则显得柔和很多,另外还采用了多在新能源车型上使用的低风阻轮圈造型。车尾方面,虽然谍照中还是采用试装造型的尾灯,不过渲染图还是为其换上了最新的造型以及贯穿式设计,配合下包围的处理,时尚感和运动感都拿捏了。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与全新一代奥迪A4共享动力总成,我们可以期待其是否会推出混动或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另外,新车的内饰预计将会进行比较大的升级,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图片来源 Motor1;文/ 郭辰)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