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奇瑞瑞虎7 PLUS开启预售 8.69万起享7重礼
阅读 4153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09-17 09:40:00

9月16日,奇瑞汽车瑞虎7 PLUS正式开启预售,推出1.5T 9CVT、1.6T 7DCT鲲鹏动力共7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8.69万元-12.39万元,用户在预售期间下订瑞虎7 PLUS即刻先享“预售7重礼”。

型格活力设计

瑞虎7 PLUS为新一代年轻消费者打造,在成都车展首发亮相,新车采用型格活力设计,内外皆有看点。外观方面,瑞虎7 PLUS采用全新晶·酷前脸设计,天使之翼星辰前格栅,晶格矩阵式LED大灯及LED高能灵眸动态转向灯,横贯式时尚前唇饰条、T型晶透式LED前雾灯,为前脸增添时尚年轻风范。

车身侧面,瑞虎7 PLUS由多腰线勾勒出富有流动与韵律感的车身,在“节奏脉动式”炫光行李架加持下,带来强烈视觉冲击;19吋超大运动铝合金轮毂视觉效果好,兼具行驶舒适性;专属时尚“T”侧标及镀铬门把手的出现,更能体现新车的细节品质。

车尾设计同样凸显时尚特性,一体贯穿弦月式LED尾灯水平拉伸了视觉效果,配合律动的流光灯效,尽显前卫科技;“CHERY”字母徽标与机能渐层式尾翼、镀铬动感双排气管等潮流设计更赋予了新车时尚、动感元素。

4大智能科技全系标配

配置方面,瑞虎7 PLUS融入人工智能科技,打造出交互感十足的智能科技娱乐座舱。新车采用环抱宽体驾舱设计,以酷炫科技、黑蓝内饰营造出声色无限的乐活空间。新车全系标配24.6吋超大智慧双联屏 8吋空调触控屏,带来三屏交互的新潮体验。

在智能娱乐方面,瑞虎7 PLUS搭载唱吧APP,可实现在线互动、合作、PK等社交功能,同时配合车内全系标配的SONY定制音响,打造私人专属车内KTV。

瑞虎7 PLUS全系标配雄狮智云LION4.0系统,并首次搭载小奇智能车管家,天文地理、智控玩乐样样精通,在OTA的加持下还能不断成长进化。此外,新车全系标配智能手机蓝牙钥匙,无论带没带钥匙,它都在你的手机里,轻松实现感应解锁、车内智控、远程授权。

1.6TGDI 7DCT鲲鹏动力

瑞虎7 PLUS搭载的1.6TGDI 7DCT鲲鹏动力,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百公里加速实测8.28秒,百公里实测油耗仅为6.6L,兼具澎湃动力与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此外,新车搭载了领先的ADAS系统,通过18项配置,让驾驭更轻松。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