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长安UNI系列也要独立成品牌?官方回应
阅读 3828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08-11 12:47:00

据媒体报道,长安UNI系列或将升级为独立品牌,并很可能在11月举办的广州车展上与将亮相的UNI系列首款轿车一同公布。另外,除了将UNI系列升级为品牌,长安还将建立专属于UNI品牌的线下体验店,以便更精准的掌握用户的实际需求和痛点。

目前,长安UNI系列旗下有UNI-T和UNI-K两款车型在售。首款产品UNI-T于2020年6月21日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1.39-13.39万元。动力方面,搭载1.5T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凭借新颖的设计语言及全新的蓝鲸动力,UNI-T成为长安汽车旗下有一款热销车型。数据显示,2020年8-12月UNI-T累计销量为47,247辆,2021年1-6月累计销量为45,884辆。

67d50555gy1garp1hwmhej20sg0jjdlv.jpg

长安UNI系列第二款车型UNI-K于3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5.39-18.49万元。动力方面,搭载蓝鲸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峰值扭矩为390N·m,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提供搭载适时四驱系统的版本可选。数据显示,2021年4-6月UNI-K累计销量为14,411辆。

image.png

关于长安UNI系列第三款车型,长安汽车近日发布了一组UNI首款轿车的预告图。结合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继续沿用UNI系列的家族设计语言,采用无边界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倒梯形格栅,中网设计逐渐向两边过渡为梯形和三角形,呈现出较强的科幻效果。新车采用了一体式大灯设计,造型狭长而锐利,内部采用大量三角形元素,与前进气格栅上的造型形成巧妙的呼应。

长安UNI系列全新轿车

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运动轿跑车的风格,除了溜背车身外,车身还呈现低趴的状态。据了解,新车的竞品大概率将是思域、领克03等运动轿跑车型,车身长度大概率在4700mm左右。

参考此前的谍照,长安UNI系列轿车将采用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屏一体式连屏,并采用与UNI-T相似风格的方向盘,新车仍将保留空调区域的实体按键,整体内饰氛围科技感十足。

至于动力方面,UNI系列车型主推的发动机为蓝鲸1.5T和2.0T两个版本,根据竞品车型的动力配置情况,领克03有1.5T和2.0T两个版本,思域有1.0T和1.5T两个版本,推测UNI轿车将推出1.5T发动机版本,当然也不排除后期上市2.0T车型。

针对长安UNI系列将独立成品牌的消息,有媒体联系到长安汽车方面,对方表示,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