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新宝骏Valli(向往)4月15日开启预售,潮改车将惊艳亮
阅读 2880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04-07 17:00:00

自新宝骏Valli(向往)“24程远方记忆”潮创活动启动以来,高颜派、姿态帮、功能组等不同系列的潮创休旅车不断曝光,激发用户对个性休旅生活的向往。今日,新宝骏官宣4月15日将举办“星空露营派对”,并开启新车预售。届时,各系列潮改车也将闪耀亮相现场,让广大用户多方位见证“大平层休旅车”的非凡拓展魅力,带来多样化休旅生活的品质体验。 

绚丽“高颜派”,演绎多彩休旅美学

“24程远方记忆”潮创活动中,一群追求生活艺术的青年,将自身对旅行的热爱,融入到新宝骏Valli(向往)车身之上,组成绚丽“高颜派”。这些潮改车均有着华丽涂装,色彩炽热,图案丰富,搭配大尺寸轮毂,车顶大平层或加装同样炫彩行李箱、或搭载移动帐篷,以亮眼外观造型,成为休旅路上的“焦点”。

高颜派中的典型代表——“次元进击者”,车身改装⼤量运⽤街头潮流⽂化的视觉艺术元素,通过经典IP“天真⽆邪”的多样化组合,拼贴勾勒出⼀幅积极向上、崇尚个性精神的移动涂鸦。内饰采用亮蓝色整体包裹,布置天真烂漫的星幕车顶,尽显年轻人拒绝平庸、追求个性的先锋态度。

低趴“姿态帮”,传递个性休旅态度

相比绚丽“高颜派”,低趴“姿态帮”系列改装,将新宝骏Valli(向往)的运动风范充分展现。该系列潮改车均注重车身轮廓的生动打造,定制气动避震或悬挂系统,自由调整车身高度,搭配定制锻造轮毂,呈现炫酷拉风造型,传递出个性十足的休旅态度。

姿态帮中的典型代表——“追风者”,融入年轻人个性舒适主张,整车呈现低趴身姿,搭配量身定制的前铲和侧裙,营造硬派运动美感。蓝白相间的车身配色鲜亮抢眼,弧形线条搭配“Wagon”圆点车贴,越野风范十足。

创意“功能组”,承载真我休旅梦想

每个人心中都有着各自的休旅向往,需要一辆承载远行梦想的功能休旅车。新宝骏Valli(向往)创意“功能组”系列,成为此次潮改车作品中的又一大特色。该系列车型紧密结合用户的舒适休旅生活追求,硬派涂装、轮毂加持,“大平层”空间得到场景化延展,车顶“大平层”或化身运动装备行李架,或成为天然植物氧吧。内饰均进行材质、空间改装,妙趣横生,让休旅梦想成为现实。

功能组中的典型代表——“撼路者”,车身融入全局迷彩设计元素,前脸采用硬汉风格涂装,霸气造型震撼眼球。整车搭载17寸越野风格轮毂,提升户外越野通过性和驾驶路感,满足户外运动爱好者去“野”的心。

作为“后疫情时代”国民休旅车,新宝骏Valli(向往)在花样潮创改装中,充分释放出极强的拓展性,不同特色改装格调大放异彩,既能满足用户代步日常需求,又能轻松奔赴山海。新宝骏将在4月15日举办“星空露营派对”, 正式公布新车预售价,提供丰富的预购礼遇惊喜。“24程远方记忆”系列潮改车也将重磅亮相,带给用户更多休旅生活灵感。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