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4月10日-11日临沂蒙阴桃花节开幕,一起自驾去看那桃花朵朵
阅读 5555 | 评论 0新闻来源: 编辑:船长发布时间:2021-04-06 17:58:00


赏桃花朵朵开,览岱崮秀天下,品蒙阴光棍鸡,游“舌尖”椿树沟

本周末自驾临沂蒙阴,看那桃花朵朵开

桃花,应该算古代文人墨客最喜爱的一种花了吧?有各种诗词为证!从白居易的“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到李白的“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再到唐伯虎的“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里桃花仙”,关于描述桃花的诗词不下百首。

古人如此钟爱桃花,何况如今的我们呢?适逢本周末临沂蒙阴的岱崮地貌景区第十六届桃花节开幕,趁着春暖花开,和风煦煦,还不快和我们一起自驾前往,去欣赏那漫山的桃花朵朵开。而且此行还会游览孟良崮大战纪念馆,再去往“舌尖上的中国”拍摄地之一的椿树沟景区体验最原汁原味的沂蒙风情!

活动时间:4月10日(周六)-11日(周日)

活动地点:蒙阴岱崮地貌景区、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椿树沟景区

集合时间:4月10日(周六)上午8:30

集合地点:章丘服务区(济青南线青岛方向)

行程距离:约150公里(济南-岱崮地貌景区)

活动费用:380元/人(含景区门票、一晚四星级标准酒店住宿、岱崮地貌和椿树沟景区小交通、孟良崮景区讲解、2正1早三顿餐等。1.2米以下不占床位免费,1.2米-1.4米不占床位290元/人,其他情况等同于成人。)

人数限制:40人

山东车旅网·淘野车友会联合齐鲁风车友会共同诚邀  

详情咨询:1596665216(微信同号)

费用缴纳: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本活动将实行预交费用的政策,请各位车友理解支持。酒店房间也将根据缴费先后顺序来为车友做预留!

4月10日(周六):

上午8:30在章丘服务区集合后,贴车标发对讲机后一起出发。约上午10:30到达临沂蒙阴的岱崮地貌景区,大家可以先一起游览其中的地质博物馆,里面还有实弹射击项目,喜欢的车友可以自费体验。然后中午在景区内一起吃午饭,午饭后继续游览岱崮地貌的另两个景点:崮园和崮上草原,届时可以欣赏到漫山的桃花。游览结束后,车队赶至蒙阴县城安排晚餐和住宿,晚餐可以安排大家品尝正宗的蒙阴光棍鸡。(含午晚餐,夜宿蒙阴县)

岱崮地貌桃花节

岱崮桃花节是中国第五大地貌——岱崮地貌景区举办的生态旅游文化盛会,每年4月中下旬举办,今年已经是第16届了。

漫山遍野的桃花,举目眺望,花海似锦,一望无际,微风吹来,数万花枝颤动,形成了一片蔚为壮观的粉色海洋,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留影,是游玩踏青,赏桃花美景的绝佳去处。

4月11日(周日):

早餐后,车队集合统一赶至著名的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在讲解的带领下去了解那段曾经的历史,一起缅怀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然后再赶至近两年因“舌尖上的中国2”兴起的椿树沟景区。大家在游览的过程中,可以尽情品尝各种地道的沂蒙美食,午餐大家自理即可。游览结束后再一起返回济南,活动结束。(含早餐)

孟良崮战役纪念馆

孟良崮战役纪念馆位于孟良崮旅游区内孟良崮山顶,于1984年为纪念著名的“孟良崮战役”而建,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由纪念馆、烈士陵园、战役遗址区、雕塑园四部分组成。1947年5月,华东野战军在陈毅、粟裕的指挥下,在孟良崮一举歼灭国民党精锐部队——整编七十四师,击毙该师师长张灵甫,孟良崮由此而名扬海内外。

椿树沟景区

《舌尖上的中国2》中煎饼篇临沂拍摄地山东临沂市蒙阴县垛庄镇黄姑庵村(行政村)椿树沟村(自然村)。 椿树沟,位于蒙阴县垛庄镇,属于黄姑庵村的自然村,据当地人介绍,1668年时就有历史记载。由于村子建在山沟之中,村中椿树较多故名椿树沟。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2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