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约65万元起 奥迪RS e-tron GT海外售价
阅读 4270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之家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04-05 10:16:00

新能源]  日前,据外媒报道,奥迪RS e-tron GT海外起售价为99900美元(约合人民币65.6万元),顶配车型起售价为139900美元(约合人民币91.9万元)。此外,该车选装包价格为24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5.9万元),包含奥迪最新的矩阵式LED激光大灯、21英寸双五幅轮圈,带有红色卡钳的碳陶瓷刹车盘以及一些碳纤维部件。

内饰方面,该选装包包含了具有RS标识的平底式方向盘,并配备了方向盘加热功能。座椅方面,该车配备了NAPPA真皮RS运动座椅,座椅采用了蜂窝绗缝的一体式设计,并具有18向调节和通风按摩功能。此外,该车还配备了Dinamica超细纤维材料的车顶、红色安全带和具有RS标识的地毯垫。

据了解,在外观颜色方面,奥迪RS e-tron GT除了白色喷漆不需要加钱外,其他颜色都需要加价595美元(约合人民币3905元)。此外,用户选择该品牌个性化定制的喷漆颜色,需要加价3900美元(约合人民币2.2万元)。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将持续报道。(消息来源:motor1;文/ 蔡思卓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