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本田将推出两款全新SUV 基于通用平台打造
阅读 2671 | 评论 0新闻来源:凤凰网汽车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03-18 11:26:00

本田与通用汽车决定在新能源领域进行深度合作。据报道,通用汽车将助力本田及其豪华品牌讴歌推出两款新的纯电动SUV。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新车与凯迪拉克Lyriq都是基于通用汽车公司的Ultium平台打造。

如上文所说,本田和通用希望在新能源领域进行合作的消息也已经在业内曝光。去年,通用汽车和本田汽车达成共识,双方将以通用汽车的电动汽车平台和电池系统为基础,为本田开发两辆新电动车,本田负责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

即将推出的两款SUV分别会挂上本田和讴歌的品牌LOGO。这两款新车均定位为高端纯电动SUV。本田的纯电动SUV计划在墨西哥工厂生产,预计2023年上市。而讴歌的纯电动SUV则在美国生产,并于2024年投放市场。

此前,外国媒体曾爆出新款本田纯电动SUV的效果图。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发现,新车的总体设计与凯迪拉克Lyriq非常相似: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这也凸显了其新能源汽车的特性。搭配上造型狭长的前头灯组,汽车的整个前部看起来更加锐利,并且在视觉上更具冲击力。

溜背式的线条配合悬浮式的车型设计,该车的整体造型十分动感。至于新车的尾部,其整体设计非常圆润,使用了广受欢迎的贯穿式尾灯,提升辨识度。

作为电动汽车,必须关注其续航能力。这两款新车是与凯迪拉克Lyriq相同平台的产品,预计其续航里程预计在483-725公里之间。(编译:野马)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