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续航588km 上汽大众ID.6 X参数曝光
阅读 3968 | 评论 0新闻来源:搜狐汽车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03-10 21:41:00

近日,我们在工信部新一期推荐车型目录中看到了上汽大众ID.6 X的参数信息。新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将搭载最大功率50kW,峰值扭矩3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续航里程为588km。

外观方面,ID.6 X采用了ID家族式设计语言,封闭式的中网外加类似贯穿式的头灯让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有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了高窗线设计,隐藏式门把手和双色车身搭配,增添了车辆的运动感。车尾部分,尾灯贯穿于大众logo间,“ID.6 X”和“上汽大众”字样则表明了车辆身份与出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mm,轴距为2965mm。此外,新车还会提供第三排座椅,以便搭载更多乘客。

动力方面,ID.6 X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则采用了能量密度为175Wh/kg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588km。根据此前曝光的厂家规划,除两驱版本外,新车还有望会推出双电机四驱版车型。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