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宏光MINIEV将卖往欧洲?五菱官方回应了
阅读 3747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之家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1-02-03 09:00:00

[ 行业]  2月2日,微博用户“电动扒士”援引外媒报道称,汽车制造商Dartz将引进生产五菱宏光MINIEV,并在欧洲部分国家进行销售。新车或将采用被重新复活的俄罗斯品牌“Freze”,车型则更名为“Nikrob EV”,预计起售价9999欧元(约合7.8万元人民币)。在曝光的图片中,的确有一辆挂着立陶宛车牌的宏光MINIEV。对此向上汽通用五菱方面求证,对方回应称“目前我们还没有相关的计划,不排除是用户潮改后的车”。

当前,宏光MINIEV这款纯电动微型车的热度持续上涨。自2020年7月24日上市后,2.88万-3.88万元的售价引起了不少关注。该车定位为满足人民群众短途出行的刚需代步车,具备便利性、品质佳、使用成本极低等特点。

上汽通用五菱 宏光MINIEV 2020款 悦享款

据官方介绍,该车上市20天后销量就突破了15000辆,自2020年7月上市后,2020全年销量累计127651辆,其中12月销量35388辆,销量后劲十足。

编辑点评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上汽通用五菱否认了宏光MINIEV将在欧洲生产销售这一消息,但一直以来,上汽通用五菱在出口方面一直在积极推进,并已出口到海外40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中南美洲、非洲、中东和东南亚等地。这样来看,未来也不排除宏光MINIEV将进入到这些海外市场进行销售。(文/ 才丽媛)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