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本田11代思域原型车亮相
阅读 4147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行业关注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11-20 09:43:00

思域作为本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家轿,自上市来已历经多次换代,直接近期最新发布的原型车型已更新至第11代。由于现款十代车型的火爆,让未正式量产的11代车型一经发布就备受瞩目。

8b82b9014a90f603edb99d35a163281cb051ed34.jpg

11月18日,本田汽车对外发布了第十一代CIVIC(思域)三厢版的预告图,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整体给人一种小号雅阁的感觉。虽然此次本田原厂发布的只是思域的原型车,并非最终的量产版本,但可以肯定的是,新车外观或将是些许出入,整体差异并不会太大。

对于新车正式上市时间,本田表示预计将在明年春季,届时除了有一般的三席版本外,原厂依旧会为它推出掀背(Hatchback)版本,而且还会有性能版的思域 Si和思域 Type R面世。

1ad5ad6eddc451dadfc371e4218cc961d0163204.jpg 

新车外观上,从内到外都经过了全新的设计,与目前第十代的思域截然不同,前脸采用新的进气格栅和更锋利的前大灯,并带有L形状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多处采用黑色涂装,使其具有更酷的视觉效果。

3c6d55fbb2fb43167fe0bc8eb7d5dd240bf7d3c4.jpg 

车身侧面,延续了与10代车型相同的运动比例和较低的行驶高度,尽管车身尺寸几乎和现款一样,但由于采用了新的设计,使造型更平直,整体与雅阁相似。据本田方面表示,新的设计正是为了让思域看起来比老款更低更宽。

新车尾部,除了通过加装扰流板来提升横向宽阔感,有助于提高空气动力学效果外,两侧的倒“L”形尾灯造型与前脸上的LED日间行车前呼后应。而下方的双边双出排气口采用了扁平化设计,并加以贯穿式黑色护板进行点缀。

8ad4b31c8701a18b18a562fe0b5e9c0f2938feaa.jpg 

尽管未能看到新车的内饰图,官方也已对外展示了第11代思域原型车的内饰设计草图。更简洁的中控设计,采用了与本田雅阁相似的悬浮式中控屏,并将空调出风口改成贯穿式的设计。可以看出全新思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思路,相比现款更为简约时尚。

2e2eb9389b504fc2e297992672ac7c1691ef6d45.jpg

除了设计之外,本田还表示,全新思域将引入多个全新主动和被动安全系统,其中包括如:经过升级的本田传感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新的安全气囊设计以及它全新的车身结构,可提升乘员安全并保护行人。

动力方面,不排除它会继续沿用现有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也很大可能会继续是本田自家的CVT五级变速箱。

纵观第十一代思域的整车设计,并没有延续十代夸张的运动气息,这也是在网友看来,相比现款的十代思域,十一代思域变得更平庸了。或许本田的思路是将三厢车和两厢车的用户区分开,三厢车将走成熟稳重的居家,而两厢车型将延续思域的“信仰”。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