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2020广州车展:北京BJ40 PLUS柴油版发布
阅读 3089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之家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11-20 08:43:00

在广州车展媒体日当天,北京越野正式发布了新款北京BJ40 PLUS柴油版。相比于老款车型,新车在动力上有所调整,虽然继续搭载2.0T柴油发动机,但其最大功率有所提升,并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从外观上看,本次展出的实车为蓝色哑光涂装,在车顶、第三排车窗、轮圈、前保险杠等位置进行了熏黑处理,两种颜色对比十分鲜明,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新车搭载五孔式进气格栅,内部以直瀑式样式进行填充,看上去更为霸气。大灯组大量采用圆角矩形设计,并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视觉完整性更强。

在车尾设计中,新车尾灯灯组同样采用圆角矩形设计,与前大灯组进行了呼应。后保险杠采用银色哑光装饰,与前脸和车身侧面的熏黑配色形成了强烈反差。在车尾左侧的“TDi”标识很好地彰显出了这款车的柴油版身份,而其车型名标识也从老款车型的“BJ40L”调整为“BJ40P”。

从动力上看,新车虽然继续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可其功率相比于老款车型有所提升,具体来看,其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文/ 陈灿)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24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