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2020广州车展:传祺GS4 COUPE特别版亮相
阅读 2395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之家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11-20 08:59:00

在2020广州车展开幕当天,广汽传祺GS4 COUPE特别版首次亮相。新车相比现款多了运动套件,并配有闪电标识LOGO。

外观方面,传祺GS4 COUPE作为一款上市不久的SUV车型,拥有溜背式的造型,整车看上去十分动感。这台特别版车型进一步突出它的运动属性,包括更加夸张的包围造型、后扰流板的设计以及更饱满的尾部,这些元素都大大增加了激进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传祺GS4 COUPE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 翁萌)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