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新款保时捷Cayenne E-Hybrid电池将提升
阅读 3917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之家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11-02 11:14:00

[ 新能源]  新款(2021款)保时捷Panamera新能源车型在10月底已经上市,主要针对电池以及外观细节进行修改。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新款(2021款)保时捷Cayenne新能源的电池容量将从14.1kWh扩增为17.9kWh,提升幅度达27%,其纯电续航里程也将相应的得到提高。

目前,Cayenne新能源在国内销售的车型有两个版本,分别为Cayenne E-Hybrid 2.0T和Cayenne E-Hybrid Coupé 2.0T版,二者均搭载2.0T 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而新款车型的动力参数将保持不变,综合最大功率依旧为284千瓦,综合最大扭矩为600牛·米。

在电池方面,现款Cayenne新能源搭载14.1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51公里;而新款车型电池容量提升至17.9kWh,与新款Panamera新能源保持一致。作为参考,新款Panamera 4S E-Hybrid Sport Turismo 2.9T版纯电续航里程为64公里。值得一提的是,保时捷首款纯电动SUV将会是Macan(点击这里),而Cayenne目前还没有推出纯电动版车型的计划。(消息来源:motor1;文/ 侯明浩)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