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荣威i6 MAX/观致7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阅读 4129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之家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09-13 20:00:00

[ 新闻]  本月底就是北京车展了,由于不少新车决定避开车展扎堆的新闻,于是乎下周有着众多车型发布及上市。上市新车多达9款,而首发新车为4款,具体有哪些请参见下图。

● 总结: 

本周的新车也是种类繁多,其中包括荣威i6 MAX(参数|询价)、比亚迪宋PLUS这类进一步细分产品的,也有捷途X90、哈弗F7/F7x等改款车型,还有新增了压燃发动机的马自达CX-30、马自达3 昂克赛拉。而天际ME7、观致7则是全新车型,能否扛起品牌销量的重任还是挺令人期待的。而在首发车型中,只有威马EVOLVE以及全新现代途胜会在不久的将来正式进入市场,日产全新Z Proto原型车、马自达CX-30 Turbo目前还没有进一步消息。(图/文 彭储文)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