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大型SUV帕里斯帝31万起开启预售,现代进口车正式重启!
阅读 2524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之家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09-13 21:12:00

退出中国市场两年后,现代汽车强势回归!9月10日,现代汽车举行线上发布会,旗舰全新大型SUV帕里斯帝(Paliside)正式亮相,开启大型SUV聚焦家庭出行的新时代。新车同步开启预售,预售价为31-36万元,共有3个版本,即日起至9月27日,登录现代进口汽车官网预定帕里斯帝(PALISADE)的预约客户,将享有6年或12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以及免费十年使用Blue Link数据。

4.jpeg


同时,帕里斯帝(PALISADE)将采用线上购车系统(E2E),全国统一售价,为消费者提供独特的品质服务。而在9月26日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期间,帕里斯帝(PALISADE)将正式公布价格。 6.jpeg

外观方面,帕里斯帝的设计基于HDC-2 Grandmaster概念车打造,外观采用水平和垂直碰撞结合的反差式设计,大胆的线条彰显了现代旗舰SUV的特有气质,再加上形象立体的引擎盖结构、超大格栅设计、分离式复合LED大灯和纵贯而下的LED组合尾灯等创新高端设计元素,展现出更多大气风范。车侧轮廓宽大,B柱和D柱采用黑色涂装,而C柱则和车身同色并搭配镀铬装饰条,提供18英寸和20英寸两种尺寸的轮圈。

 12.jpg

车身尺寸方面,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1975/1775mm,轴距为2900mm。 3.jpeg

内饰方面,帕里斯帝以与家人共享的舒适感为概念,内饰采用大面积高品质皮革、木纹及软性材料组合而成。给人一种平稳安心的感觉。车内横向水平布局打造出典雅的内部空间。同时,10.25英寸大显示屏及按键式换挡还增添了高科技质感。

 7.jpeg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现代汽车驾驶辅助系统SmartSense,配备了多项最新的主动安全技术,如后方交叉碰撞预警制动系统(RCCA)、后方盲区防撞辅助(B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FC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等,让驾乘者在各种用车场景下都能得到安心的出行保障。

1.jpeg

此外,帕里斯帝(PALISADE)拥有可调节空调风向的车顶扩散式通风口,更有16个车内杯架、6个USB充电接口、无线充电等贴心的丰富便利配置,为家人提供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

 8.jpeg

安全性能方面,帕里斯帝还获得了美国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高安全评级认证。新车标配9个安全气囊,保障驾驶者及二、三排乘客的安全;车身采用59%的超高强度钢,增强刚度。

 9.jpeg

动力方面,帕里斯帝搭载了3.5L V6 MPi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最大输出功率272马力、最大扭矩330Nm。此外,帕里斯帝具备舒适/节能/运动/智能多种驾驶模式,可根据行驶情况自动进行模式切换。

 5.jpeg

现代汽车集团(中国)总裁李光国表示,帕里斯帝顺应消费者需求趋势而生,它将成为新日常的新标准,为大家带来全新的驾驭体验。


而除了此次推出的帕里斯帝,现代汽车计划在2021年结束前推出9款新车。轿车方面,已经推出了第十代索纳塔。此后伊兰特,名图,Fista的新款车型将陆续推出。SUV车型方面,将推出CUSTO,ix35,途胜等车型。


回顾进口现在的进口车业绩,2012—2017年,进口现代销量逐年锐减,2012年全年销量为2.8万辆,2013年下降至1.8万辆,2014年继续下滑至1.2万辆,而2017年则仅有1800辆。公开数据显示,现代集团今年前7月占据中国市场份额的3.1%,相比去年同期的5%有所降低。在此背景下,现代汽车制定了一系列新车投放计划,以此来重启中国的进口车业务,此次公布预售价的帕里斯帝就是其中之一。

 10.jpg

据了解,该车在海外颇为成功。帕里斯帝在韩国市场的月均销量为5千辆,2019年全年销量达5万辆。在大型SUV市场竞争激烈的北美地区月均销量为6-7千辆,至于在中国的表现如何,又能否扛起现代重启中国市场的“大旗”,就拭目以待了!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1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