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小变化 2020款日产天籁动力参数调整
阅读 2678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之家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08-01 09:00:00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日产针对2020款天籁进行了动力上的小幅调整。新车依旧提供2.0L自然吸气与2.0T涡轮增压车型。

东风日产 天籁 2020款 2.0L XL 舒适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由之前的159马力(117千瓦)调至156马力(115千瓦),最大扭矩由208牛·米调至197牛·米,最高车速也随之下降至197km/h;而2.0T涡轮增压车型,最大功率由原来的252马力(185千瓦)调至244马力(179千瓦),最大扭矩由380牛·米调至371牛·米,最高车速也下降到225km/h,两种动力系统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依旧匹配CVT变速箱。

东风日产 天籁 2020款 2.0T XL 智领版

回顾外观,天籁使用的四边形大嘴式前进气格栅搭配“U”型的镀铬装饰条,并与两侧造型凌厉的前大灯相融合。保险杠两侧下方凸起的前唇则给天籁增添了一丝运动感。

东风日产 天籁 2020款 2.0T XL 智领版

内饰配置方面,中控台整体采用了对城市设计。新车将采用机械指针式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中控上8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屏幕,让天籁的内饰凸显了科技感。配置方面,天籁搭载360度全景影像、电子手刹、GPS导航、双天窗、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刹车、盲区监测等。值得一提的是,个别2.0T车型还将配有HUD抬头数字显示、方向盘加热等配置。(文/ 毕业)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