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省内经营面积最大水上娱乐项目本周末开业,你不去耍耍?
阅读 2842 | 评论 0新闻来源: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06-12 09:44:00



泰国的泼水节太远?傣族的泼水节没赶上?

没关系,今天小编给大家安利一处山东省经营面积最大、设施最全并带有大型室内水乐园的水世界项目。距离济南不远,大约100公里,非常带着孩子短途自驾游。从济南出发,行车路线很简单直接导航到高青县即可,小编推荐您沿着犹如置身欧美沃野风光旖旎的黄河大堤东行,这一路享受的不知美景还能体验九曲十八弯黄河弯道行驶的驾驶乐趣。

高青新在河之洲水上乐园将于本周末(6月13日)正式开园。

新在河之洲电音狂欢泼水节也将于本周日空降水上乐园,让您一扫夏日的酷暑难耐,放肆玩到嗨!



新在河之洲水上乐园 御泉汤温泉

门票免费送


电音泼水节时间:6月14日

活动地点:高青新在河之洲水上乐园(淄博市高青县高苑路与开泰大道南100米路西 )

门票详情:每张门票含原价138元水上乐园门票 御泉汤温泉门票 救生衣租赁费

电音泼水节活动安排: 

10:30逆流而上水上奔跑赛,四轮比赛,获胜者赢儿童平衡车、挂烫机等惊喜奖品。

11:00快乐泼水(水枪大战) 

11:30自由体验水上乐园(也可自由离场)

14:00电音音乐节开始 


舞台上动感音乐,

水池中欢乐泼水!

让您和孩子玩到嗨!



01

超大经营面积

日夜玩乐嗨不停


新在河之洲占地260亩,拥有51项大中型水上游乐项目。并且与高青御泉汤温泉一票相通,实现了水乐园与温泉的一票通业务。不管是经营面积、还是项目规模已经是山东省经营面积最大、设施最全并带有大型室内水乐园的水世界项目。



02

8000平米海啸池

纵情放飞自我


新在河之洲水上乐园,拥有8000平方米的大型海啸池,那不是一般的海浪池,而是山东省内最大,兼具多种模式的人造大海啸,高达3米。海啸来临时波涛骇浪,惊险刺激不停;风平浪静,海浪共长天一色。

 


03

超大室内馆 不怕晒

尽情取悦自己


鲁中地区唯一一个有超大室内馆的水乐园,不怕烈日下的暴晒,不必担心晒坏了皮肤,尽情取悦自己。


室内馆包含有超级巨兽碗,国标游泳池、童心池、儿童组合滑梯、彩虹竞赛滑梯、大型亲子水寨等几十余种游玩项目,不仅能提供丰富的游乐,更能带来欢快的游玩时光,尤其亲子水寨号称遛娃乐园

  

04

富锶温泉水质

与御泉汤温泉一票同通行


新在河之洲水乐园用水均为御泉汤富锶温泉水;一张门票可以玩两个景区,既可以玩水又可以泡温泉


御泉汤温泉为富锶温泉水质,温泉水中的锶元素浓度达25mg/L,达到国家级命名“锶水”标准,钙、溴、硅、碘、氟、锂、偏硼酸、偏硅酸等含量均达到国家级医疗水准,其它60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也极为丰富,属于海洋性碳酸质富锶温泉。



05

超大面积停车场


景区停车场总面积30000平方米,可停放大小车辆1000辆,不用担心停不下车,到处找车位。



06

50余种大中水上游乐设施

释放焦虑噪起来

 




巨蟒缠绕


推荐指数:☆☆☆☆☆

刺激指数:☆☆☆☆☆


外形似巨蟒盘旋而立,严厉的色彩让人不寒而栗,从18.5米的制高点乘坐皮筏,俯冲回旋而下,激情一刻,其征服者,舍你其谁。

  


深海龙卷风



推荐指数:☆☆☆☆☆

刺激指数:☆☆☆☆☆


滑道长度为72米,最大滑行速度为每秒8米,新奇快感,不可不玩,朋友家人坐在一次可坐四人的四叶草型浮圈里,从六层多楼高的平台随着水流急速下滑,像被龙卷风滑倒一摔吸进去一个巨大的喇叭当中,在快速滑行中大家倾情欢叫,让你开启一场深海探险之旅。


 


眼镜蛇之吻


推荐指数:☆☆☆☆☆

刺激指数:☆☆☆☆☆


华丽的外表掩藏不住眼镜蛇内在的凶险,在眼镜蛇垂涎欲滴的血盆大口逃生,尖锐的毒牙喷射出水柱,让你避之不及。滑道长度102米,最大滑行速度为每秒13.2米。游客乘坐专用浮圈急速盘行,随着水流急速下滑,开启一场神奇的冒险之旅。

 




急驰滑道


认领好自己的滑道,趴在飞毯似的滑板上,

从20米高的塔端开启急驰滑行。

大家最爱的直道俯冲部分,

总能激发奇妙的胜负欲~





海啸来临


推荐指数:☆☆☆☆☆

刺激指数:☆☆☆☆


海啸来临面积8000平方米,是目前山东省内最大,兼具多种模式的人造海浪池。高达3米的浪潮,波涛骇浪,惊险刺激不停;风平浪静,海浪共长天一色。

  
 


螺旋滑梯


推荐指数:☆☆☆☆☆

刺激指数:☆☆☆☆


高10米,其中皮筏螺旋滑梯长73米,封闭螺旋滑梯长85米,置身跌宕起伏的滑道中体验水的清凉劲爽与过山车般的动感刺激,适合勇于挑战的游客朋友。

   



环岛漂流


推荐指数:☆☆☆☆☆

刺激指数:☆☆☆


全长500米,躺在特别设计的漂流筏上沿河自由漂流。躺在浮伐上您既能欣赏自然风景,又能放松疲惫的心情,享受悠闲、惬意的漂流之旅,集各种戏水玩具、水翻斗、水滑梯、主题景观于一体。闻水声,如闻佩环,青树翠蔓,蒙络摇缀,参差披拂,流连忘返

  



免费泡温泉


水乐园除室外、室内开放之外,与御泉汤温泉实现了一票相通,一张门票可以玩两个景区,既可以玩水又可以泡温泉,目前是省内唯一和温泉项目相通的水上乐园。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