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雷克萨斯全新纯电动UX300e济南区域上市 36.2万起售
阅读 4339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06-07 11:18:00

【山东车旅网讯】060611:00,全新纯电动UX300e济南上市发布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上市的活动现场新老客户和各界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雷克萨斯全新纯电动UX300e在济南区域的上市和亮相!目前有两款车型在售,厂商建议零售价为36.2万元和38.5万元

 ea1aced567636b37e2d720510fb4286

  现场惊喜不断,掌声不断,互动抽奖环节大家都积极参与,发布会上,专业内训师对UX300e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UX300e的纯电动系统400公里续航,三电有亮点,它的外观精悍而美观,呈现出一种雕塑的美感

并且UX300e采用了数字钥匙,在智能化领域上进行了突破,可以授权并通过手机解锁或驾驶车辆!最让大家关注的质保问题,UX300e也不在话下“超长质保”,为大家带来“隐行价值”体验!

雷克萨斯的每一次创新,都是一种超越!每一次的发布,都是一种享受!

“UX300e”的盛大发布将汽车行业注入了新血液,开启新的纯电动车型之篇,相信雷克萨斯定会将理念继续延续下去!全力以赴致力于客户最好地体验,驾驶者最安全的保障!让我们现在一起期待UX300e的跑道吧!也让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雷克萨斯会有更多优秀车型为我们大家发布。

       建立城市剪影,垂直城市生活,续航全新视界,以独有的温度和生活方式为核心,带动人们生活复元的信心,雷克萨斯“安享纯电,只因雷克萨斯”全新纯电动UX300e济南区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