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新一代哈弗H6专利图曝光,延续概念车型设计 哈弗H6
阅读 3283 | 评论 0新闻来源:汽车行业关注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05-23 07:24:00

提及国内SUV市场销量最强的车型莫过于哈弗H6,自车型走上畅销之路就已连续7年霸占SUV销冠之位。尽管如此,随着国内汽车市场日益剧烈的竞争,哈弗终于迎来H6车型的换代。

6a16e19bly4gepqwyfbfuj20iw0c2422.jpg

根据媒体曝光的专利图来看,该车型疑是全新一代的哈弗H6,从整体设计来看,新车型也基本延续了在此前车展上长城汽车展示的Concept H概念车。根据此前消息,其内部代号为B01的全新一代哈弗H6,预计新车将于7月份正式量产下线,预计最快将于8月正式上市。

 s_1d3ff5c13b8c4a4f91963b1589702291.png

外观上,新车保持了哈弗式的前脸大嘴,只是相比上代车型略有缩小,而两侧的大灯组依旧以细长的横向设计,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最大变化的就是前保险钢的位置,新车融入了更多类似运动套件的装饰物。整体只是在保持哈弗车型的风格上进行微小调整,并没有采用概念车更为夸张的造型。

 s_069d217050b84a74871ba6a143996630.png

侧面的变化则相对较大,也基本延续了哈弗Concept H概念车的设计,车身线条有点放缓,也使得后三角窗的面积更大,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也会进一步提升,同时,也让车型显得更为饱满与宽大。尾部方面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并采用隐藏式排气孔设计,整体更具现代感。

 s_8bcf67c398dd4d259647a804f30801c1.png

动力方面,新车虽然目前没有具体信息披露,但据此前消息透露新一代哈弗H6将会搭载长城汽车第三代1.5T发动机,该发动机针对缸径和行程进行了略微调整,相比于目前使用的1.5T动力更强。传动系统预计仍将匹配7DCT变速箱。

此外,了解到新一代哈弗H6采用的长城汽车最新的B30平台,将使得整车长度拉长至4.65米,因此将比现款车型更长些,以实现车型在空间上的增加。

事实上,现款哈弗H6车型销量虽然月月居榜首,但其存在的不少问题也是遭到很多车主吐槽的,例如变速箱异响、动力一般及油耗高于同级别等等。随着新款车型的上市不知能否将这类问题一一解决,以帮助哈弗夺回更多优秀的口碑。

u=1887759784,1353497848&fm=26&gp=0.jpg

虽然说目前长城汽车已是国产品牌的第一梯队,但其销量主要来源于哈弗品牌,而其中的H6这一系列车型就帮助哈弗品牌获得巨大多数份额。根据今年4月销量数据显示,哈弗品牌共销售新车5.7万辆,其中哈弗H6就达到2.4万辆,其次是哈弗的M6车型,在4月的销售成绩为1.5万辆。所以整体来看,哈弗品牌销量虽高,但真正能够实现支撑的车型还是很少。




全媒体
  • 哈弗H6本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抢先体验#长城展台闪耀成都车展 哈弗H6铂金版正式上市

    超级试驾 点赞 0 评论 0
  • SUV市场发生巨变?自主被合资集体赶超

    ams驭动汽车 点赞 0 评论 0
  • 捉对厮杀 李扬横评新宝骏RS-5与哈弗H6

    Y车评 点赞 0 评论 0
  • 哈弗H6,哪款配置性价比最高

    JSFamily集视家 点赞 0 评论 0
  • 前女友复仇记,前男友们慎点

    新车评 点赞 0 评论 0
  • 1.5T黄金动力组合 13万以内自主品牌SUV哪款更值得购买?

    30秒懂车 点赞 0 评论 0
  • 小姐姐与哈弗H6的樱花之旅 最后竟惨遭洗车?!

    超级试驾 点赞 0 评论 0
  • 2月汽车销量大幅下滑,但依然有几款车卖得还行

    车若初见 点赞 0 评论 0
  • 【胖哥选车】三十万买一台省心的SUV 除了汉兰达还有其他可选吗?

    胖哥汽车频道 点赞 0 评论 0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