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济南中升仕豪路虎发现运动版促销降4.55万 发现神行
阅读 4090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05-12 09:28:00

山东车旅网从济南中升仕豪路虎捷豹4S店获悉,目前店内路虎发现运动版促销降4.55万,欢迎莅临赏鉴。

https://image.bitautoimg.com/appimage-800-w1/mapi/media/2019/12/11/441db59c620a4bcfa435cb5381690d95.png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以全新面貌焕新回归发现家族,拥有同级独有 的5 2座椅布局及多种座椅组合方式,让您拥有2座至7座的灵活的空间布局,满足你的多样出行需求。除了空间利用之外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还注重您和家人的出行环境,它全系标配了空气质量监测系统、PM2.5雾霾净化系统、且是同级别唯1全系标配纳米级车内负离子除菌系统的车型,可有效祛除车内异味,并对空气中的细菌、过敏原等产生抑制,从而改善空气质量,呵护家人呼吸健康。同时,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还配备了ATRS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助您从容跨越探索道路上的重重阻碍。

目前这款“豪华致用 智勇双全”的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推出了悠享计划,0利率助您轻松“贷”回家,除此之外还有欣享计划的60期超长贷及更多金融方案供您选择,让您能轻松踏上探索之路。

除多种金融方案供您选择外,如果您是捷豹路虎车主(包含平行进口)再购或置换可享购置税补贴10000元(与推荐礼不可同享),首次购车客户(不包含非捷豹路虎车主置换)为3000元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此外,在金融方案和置换补贴的基础上,还有以下礼遇等您来享: 5,000元保险补贴(与金融产品不同享) 6,000元非本品牌置换补贴 捷豹路虎车主购买可享受贷款利率降低1%优惠(贷款利率为0.00%和0.88%的金融产品除外)。

推荐礼:捷豹路虎现有车主(包含平行进口)成功推荐亲友购买,现有车主和新车主均可享2年内2次基础保养服务

医务人员购车可享专属售后礼包:5年内可享5次基础保养套餐 注:以上礼遇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订购可享。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相关金融政策和福利领取,详询济南中升仕豪捷豹路虎0531-81301666

地址:经十西路3319号,更多捷豹路虎座驾选择,欢迎您随时莅临体验。



全媒体
  • 一脚迈进豪华圈,这三款“高端买菜车”应该怎么选?

    车若初见 点赞 0 评论 0
  • 2020款路虎发现神行发布!外观更年轻/新增1.5T发动机

    汽车洋葱圈 点赞 0 评论 0
  • 最低20万出头,超大空间豪华SUV,看似“百万豪车”受人追捧!

    蜗牛车志 点赞 0 评论 0
  • 优惠完只差不到4万块钱 途观L vs 路虎神行

    30秒懂车 点赞 0 评论 0
  • 不止航海家 这些SUV新车“加量不加价”

    ams驭动汽车 点赞 0 评论 0
  • 35.58万元起,新款发现神行正式上市。

    ams驭动汽车 点赞 0 评论 0
  • 路虎2019款发现神行正式上市 售价35.58-51.38万元

    超级试驾 点赞 0 评论 0
  • 售价35.58万元起,新增SE Dynamic运动版,2019款发现神行正式上市

    这车值么 点赞 0 评论 0
  • 30万不到就能喜提路虎发现神行,心动吗?

    刘老师说车 点赞 0 评论 0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