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比亚迪汽车线上试驾抢订会(华北·山东站)来袭
阅读 2381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TCar发布时间:2020-04-21 11:12:00

让我们与春天再相逢

邂逅春暖花开的季节···

让上班不用等公交、挤地铁、叫出租

让假期旅行不再抢票抢票抢票

想优雅自在,说走就走?

拥有一辆称心如意的爱车

让你随时随地 随心所欲!
a0b5fa4a19bcdbfa1dbc88577456df2

比亚迪4.25“科技出行 硬核国货好车季

如果你还在担心优惠问题?

还在头疼购车方案?

那么不要再等了!

针对此次活动,比亚迪汽车特别邀请了业界大咖与美女主播进行全程线上直播,实时为观众进行车辆试驾测评、性能讲解演说、政策福利公布等,做到让客户“足不出户享福利,线上同步试新车”。

除了业界大咖与美女主播的参与,活动当天,比亚迪汽车还为客户推出了专属十重豪礼福利,从当下最新款华为P40 5G版,到小米65寸4k电视等等,超多礼品超多抽奖机会等您来参与!


除了超酷的手机、超值的购物卡以外,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其他福利,接下来请不要眨眼,超级福利马上送上↓


4月25日,14:00-15:30

比亚迪科技出行 硬核国货好车季

 全系车型任你选 打破底价就现在


4月25日,科技出行 硬核国货好车季——比亚迪汽车线上试驾抢订会即将开启!消费者可在线参团看车、选车、购车,同时还可享高达十重豪礼,用最惊喜的价格,买到最心仪的爱车,比亚迪汽车线上试驾抢订会让消费者在非常时期仍能享有高品质权益!


7b91dfb745d2f6fd5180de104461787

4月25日下午14:00点准时开播

扫码即刻参与直播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