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东风启辰济南大友专营店A+级SUV头等舱启辰「星」 新车预售品鉴会圆满落幕!
阅读 2826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04-20 10:13:00

2020418A SUV头等舱启辰「星」预售品鉴会在济南大友专营店圆满落幕!此次品鉴会在多名汽车专业媒体和东风启辰新老客户朋友们共同见证下,迎接东风启辰旗下明星车型A SUV头等舱启辰「星」驭星而来!

85c123592bf7b63c90c8a2f4c5889aa

【春光无限好 只是启辰星】

伴随着暖阳午后的第一抹春光,启辰「星」预售品鉴会正式开始

e11efc0695418415ce616b82989ce29

东风启辰济南大友专营店总经理王建康致辞


启辰「星」是东风启辰历经多年雕琢重磅打造出的明星车型。东风启辰历经十年积淀、三年雕琢,整合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全球技术资源,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高品质出行需求打造的全新车型。以启辰济南大友专营店总经理王建康总和齐鲁晚报张子森主任为首的各位领导共同揭开启辰「星」神秘的面纱!

dc9c7cbf7d6dfc6fd5b154214510fdd

【超级强大“底线”】

b5b1c19427afcb309ffb3c983f9a159dede57b359547dc34a75459dcf6c1ee

面纱揭开,面对启辰「星」各位媒体和客户朋友们见到实车后还是大吃一惊!远比图片更颜值范儿、更大、更豪横!用店内培训张欣荣的话来讲就是这启辰「星」,是不是我这两百斤的胖子站它面前都显瘦了当然,张师傅还用简单的四个字让大家了解了启辰「星」——【极】【强】【大】!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未命名.png

启辰「星」还深刻洞悉中国主流消费者的汽车审美趋势,采用混元美学设计理念,将气势、凝练、平衡的和谐之美贯穿车身,契合专属于中国的审美新主张。此外,启辰星VIP超大空间、女王副驾座椅、后座全平地台、护颈航空头枕等高价值配置,专门针对中国客户喜好,以人为本,最懂得中国客户照顾一家人的心思。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e9e123f565385d69899a78f92fa647.jpg8a2b593009ee30c838f546ec869fcc2

先行者-济南预定第一人

65257d03fbddb3fc97d4f53bbcedb71

这次启辰济南大友龙专营店启辰「星」预售品鉴会还有幸请到了济南启辰星预定第一人给我们带来了他启辰「星」的缘分!张先生我是偶然在网上看到启辰星的当时第一就被它的颜值折服了!了解了一下,不仅长得好看,更是我一直想要买的一辆不仅好看还更好开更智能的车吗!

【一起为启辰「星」点赞】

4e74ec8ebad54d9121c5c8c187d7687

啊,启辰「星」待着满满诚意而来!它更是采用了启辰全新VSA智能模块架构和全新元美学设计理念,通过全球技术,合资品质,中国定制三大核心竞争力和高价值产品基因,演绎2020年代VIP驾乘新主张。

A SUV头等舱启辰「星」预售价为11-15万元上市前即刻预定还享受六大优享豪礼!启辰「星」这款有一个宏伟的目标,用官方的话来说,便是开辟“2020年代VIP驾乘新标准”。它将带着东风启辰三大核心竞争力掀起SUV市场惊涛骇浪启辰「星」上市之后一定不负中国消费者的众望,让我们共同期待启辰「星」的到来!


东风启辰济南大友专营店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西路278

销售电话:0531-88877188 售后电话:88877199

东风启辰济南大友匡山直营

地址:济南市二环西路西山东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30

销售电话:0531-88809955

东风启辰济南大友章丘直营店

地址:章丘世纪西路与福安路交汇口大友汽车城

销售电话:0531-83385177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1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