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凯迪拉克CT4正式上市 售价23.97-25.97万元
阅读 3884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04-09 08:44:00

4月8日,凯迪拉克CT4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分别是时尚型和精英型,售价区间23.97-25.97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 8AT动力组合,后轮驱动。

  CT4采用了凯迪拉克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造型扁平,较大的中网和进气口面积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这种夸张且带有侵略性的设计风格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此外,新车提供6种车身颜色和3种内饰可供选择。

  车身尺寸方面,CT4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5/1421(1428)mm,轴距2775mm。此外,双边两出的排气布局以及微微上翘的小鸭尾,符合其运动定位。

  CT4集成全新一代移动互联体验CUE,以智能人声识别、多功能方向盘、中控8英寸触摸屏、中控台快捷键等多种HMI交互设计实现更为流畅的交互体验,100G/年的终身车机免费流量,以及4G LTE移动Wi-Fi功能,智能体验全面进化。

  凯迪拉克CT4搭载凯迪拉克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创新应用的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可在“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和“两缸超经济模式”间切换,与之相匹配的是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凯迪拉克CT4还对底盘悬架进行大幅优化,将传统的麦弗逊独立悬架结构升级为双球节多连杆结构,同时其配备的后五连杆独立悬挂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