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补贴后预售价格17万元起 广汽新能源埃安V发布
阅读 2566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04-28 08:00:00


4月27日,广汽新能源Aion V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正式公布预售价,为17万元起,共计三款不同续航版本车型,分别是400km/530km/600km。


广汽新能源Aion V基于现有的广汽新能源GEP 2.0平台打造,这是一个专门为电动车而重新设计打造的平台,好处就是“想怎么来就怎么来”。对于工程师来说,能够充分发挥电动车的一些特性,因为没有之前的传统机械布局,所以在布局动力电池,扩宽车辆内部空间等方面更有优势。



这样全新的平台除了设计方面能够“大展拳脚”以外,平板式电池布局、数十个传感器接口让其在性能与智能化层面,也更容易做出让人满意的成绩。



整车尺寸在全新平台的加持下,虽然不算很大,长宽高为4586/1920/1728mm,定位于紧凑型SUV,但轴距可是有2830mm,这充分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敞舒适。



此次发布预售的Aion V在续航能力上算是在电动车领域第一梯队的水平,电池组的能量密度在173Wh/kg,最高可达600km的续航里程。起码在城市中的每天通勤上,并不需要频繁的充电,这将会成为消费者选择它的最重要理由之一。




车内的设计应该和Aion LX/Aion S这两款车型没什么出入,联屏的设计也是现在的潮流。之前在2019年广州车展期间体验过Aion LX的内饰,整个车内的氛围还是挺强的,尤其是内饰材料体现出的质感与豪华感,所以对于Aion V实车还是挺期待的,希望不要因为定位稍低,而产生质感方面的差异。



最后的最后,说一下它的动力部分,广汽新能源Aion V搭载日本电产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约为184匹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这个动力水平在日常的城市通勤当中,也是相当的够用。只要你不是那种有追求激情驾驶想法的人,它足够满足你了。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