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济南文旅将发2000万优惠券!从20元到200元不等
阅读 2165 | 评论 0新闻来源:生活日报编辑:auto发布时间:2020-03-19 11:59:16

在3月19日召开的济南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亓京云表示,   “今年我们要举办第四届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计划安排2000万元左右的资金,用于文化和旅游方面的惠民消费。”

亓京云说,根据疫情变化情况,待文旅行业企业对社会全面开放后,济南会及时启动这项活动,重点支持受疫情影响大的景区、书店、影院、旅行社等行业。  

目前和市文化惠民消费服务平台签约商户130多家,文化惠民消费资金通过签约商户惠及广大消费者。文化惠民消费电子券主要分20、50、80、100、150、200元等不同面额,消费者可以通过微信搜索小程序“贴票票”线上平台领取消费券,在消费时可以抵扣相应金额。 

 “针对今年文旅行业受影响的特殊情况,为推动疫后文旅行业快速复苏,我们也正在研究文化惠民消费的改进措施,比如:增加更大面额消费券、提高消费者用券金额个人年度上限等,以更快捷地惠及消费者,有关改进措施制定后,会通过媒体及时向社会发布。”亓京云表示。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夏侯凤超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2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