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爱驰U6 ion将于3月3日在德国发布
阅读 2673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Tcar发布时间:2020-03-02 10:05:00

【山东车旅网讯】日前,爱驰汽车官方发布了爱驰U5欧洲发售和U6 ion首秀的预告图,并称将于2020年3月3日当地时间12:00(北京时间当天19:00)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发布会。

爱驰U6 ion设计草图 

爱驰汽车原计划于2020年3月3日的日内瓦车展进行U6 ion首秀,但日内瓦车展被取消,所以官方决定于德国斯图加特举行发布会。U6 ion与爱驰U5出自同平台,从设计草图来看,U6 ion保留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同时加入了不规则造型的头灯、黑色网状装饰等全新设计元素。   

爱驰U5

除了U6 ion的首秀外,爱驰汽车原本还计划利用日内瓦车展的契机开启U5欧洲版的发售,并宣布爱驰U5进入欧洲的市场策略。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请随时关注山东车旅网新能源频道。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