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济南经销商 沃尔沃XC60最高优惠7.2万
阅读 776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TCar发布时间:2020-01-21 11:00:00

山东车旅网编辑从沃尔沃4s店获悉,店内沃尔沃XC6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7.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莫失良机。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沃尔沃XC60新车的前保险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线条更为平整些,中网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加大,两侧垂直的雾灯以及单体式前大灯都为新车前脸的亮点设计。沃尔沃XC60的长宽高为4644mm/1891mm/1713mm 轴距为2774mm

内饰方面,沃尔沃XC60的驾驶舱不但采用了大量环保材料,同时车内的每个细节都符合了豪车水准,做工极为考究。改款沃尔沃XC60的整体布局继承了老款车型的优点,设计师为其准备了更多的碳银色装饰,这种装饰将沃尔沃XC60的内饰风格彰显得更加年轻时尚。

动力方面,新款沃尔沃XC60 T5搭载了动力高效的2.0T发动机,在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气门连续可变正时等一系列技术的推动下,Drive-E T5发动机能够爆发出最高245马力、350牛米的动力。 

 编辑点评:沃尔沃XC60具有令人激动的外观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很有竞争力,车身轮廓在动感线条的勾勒下,尽显无穷的魅力。2015款沃尔沃XC60的优势包括三个方面:全新的T5 2.0T高增压版发动机、C4动态底盘调节系统和S60最早应用的城市安全系统。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