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新闻
广汇鸿发森岳:部分君威价格直降3.9万
阅读 210 | 评论 0新闻来源:山东车旅网编辑:鸿发森岳发布时间:2020-01-16 10:00:00

近日,本店内有君威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9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广汇汽车鸿发森岳店:16年老店—上汽通用别克五星级4S店】-鸿发别克,一惠到底,打破泉城最底价!—千万惊喜,为你所想,首付5%购新车,! 千万用心,为你专属,6重好礼迎新年,泉城最底价格!


到店订车全系车型可享: 

【金融礼】分期贷款一成首付,首付5%,超低日供50元起; 

【置换礼】置换最高可享10000元置换补贴; 

【保险礼】2年三者险全包; 

【试驾礼】到店试驾,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装潢礼】购车赠送豪华附件精品礼包; 

【推荐礼】2万别克汇积分推荐即领; 

鸿发森岳别克为您提供省心、省时、省钱、舒适、快捷的购车服务! 错过再等一年!赶紧快来抢购吧!!!你来或者不来,我们都在这里以礼相待!!!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望岳路3777号(英雄山路延长线鸿发汽车城)山东鸿发森岳别克4S店。恭候您的莅临!欢迎试驾,试驾有好礼。



相关新闻
未登录车友评论0人参与
0/500字
输入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查看更多
  • 收藏
  • 分享
  • 0
  • 0
扫描关注山东车旅网
关注后可收到汽车最新动态